惊恐 男人这地方竟比屁股还粗

  热爱运动健身的男人大多都是挺有魅力的,但是长期做一种运动的运动员或者健身爱好者,则会出现大腿粗的情况,比如一些举重运动员,需要下盘很稳的,有些人练得腿部肌肉甚至看起来比屁股还粗,这其实也是腿粗的原因之一,不过我们正常人适合而止就好了。

  运动员中肌肉线条比较好看,你认为有哪些呢?小编认为游泳运动员的肌肉线条是比较好看的,都有运动到。但是呢,有些运动就不是全身性的运动了,比如:骑行,他们的肌肉都集中在腿部,上半身不发达,有的过狠了,甚至还会导致腿比屁股还粗,这个一点都不夸张。

  有些健身爱好者也不会忘记腿部,但是过分就太畸形了,恐怖!

  底盘很稳的感觉有木有?

  把腿部锻炼出手臂的感觉,不合理呀!

  骑行者,大腿肌肉多发达。

  易使腿部变粗的走路方式

  1.踢着走路:变胖腿!

  踢着走的时候身体会向前倾,走路时只

  有脚尖踢到地面,然后膝盖就一弯,脚跟就往上一提。所以,走路的时候腰部很少出力,很像走小碎步一般。如果你有踢着走的习惯,那么好小心,以免使整条腿变胖。

  2.压脚走或踮脚尖走:导致萝卜腿!

  双脚着地的时间比提脚走的人长,走的时候身体重量会整个压在脚尖上,然后再抬起来。如果长久如此下去,会导致腿肚的肌肉越来越发达,那就会有讨厌的萝卜腿出现。

  3.内八字走法:造成O型腿!

  很多日本女人都是内八字走法,看起来是不是很可爱啊!可是你知道这种内八字走法长久下来会造成O型腿。

  4.外八字走法:产生X型腿!

  如果你有外八字走法的习惯,那么请你注意,外八字走法会使膝盖向外,感觉就没气质,腿型也会变丑,甚至产生X型腿。

  TIPS: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锻炼的有效的有氧健身运动是行走、骑自行车、越野滑雪、爬楼梯。对于OL来说,可行性强的要属走路和爬楼梯了。

大腿粗 腿粗的原因 运动健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