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性格的人被癌症盯上的几率更高

  有的人得了癌症,东拼西借总算凑够了手续费,但还没熬到做手术就撒手人寰了。有的人好不容易熬到做完手术,没几天还是去了。但是有的人被确诊癌症后,没经过特殊治疗仍然能多活十几年。苏州的殷世龙1982年被检查出癌症晚期,至今还是活得好好地。

  数据表明三分之一的癌症患者后不是被病痛折磨而死,而是被癌症“吓死”的。可见不同性格的癌症患者存活年限也不同。

  性格决定命运,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但你以为性格只对得了癌症的人有影响吗?

  错了!科学家发现性格对没患癌症的人的影响同样很大!以美国肿瘤学家蒙卜顿先生为主要人物的科学家们提出了“癌症性格”这个概念,也就是说有这些性格的人被癌症盯上的几率特别高。

  ◆癌症性格为什么容易被癌症盯上?

 

  《黄帝内经》提出“七情致病”论,七情指喜、怒、忧、思、惊、恐、悲,这几种情绪一旦过度,就容易使人气血不畅,五脏六腑失调。

  明代典籍《外科正宗》中指出:忧思伤肝,思虑伤脾,郁郁不得志,都容易导致“经络痞涩,聚结成核”。

  美国本松博士通过对500名癌症患者的深入研究,发现他们都有明显的精神创伤的经历或者性格负面极端。研究认为,人每日处于高度忧郁、紧张、悲怒的环境中,血液中的酯酮浓度就会大幅度增加,导致免疫细胞被破坏殆尽,无法及时清除体内的突变细胞,更无法吞噬癌细胞,终导致没得癌的患上癌症,得癌症的病情加重。

  ◆哪些性格属于“癌症性格”?

  1、忍让型

  遇到不平不公的事情不敢直接指出,长期忍气吞声,把怨气都憋在心里无处发泄,逆来顺受,这属于忍让型癌症性格。

  2、孤独型

  有些人性格孤僻,不喜欢与人交际,不管是开心事还是伤心事都放在心里,不爱交朋友,整日沉默寡言,这就属于孤独型癌症性格。

  3、易怒型

  脾气暴躁,遇到一点点不顺心的事情就大发脾气,男的一言不合就上拳头,女的为一丁点小时就破口大骂,平日里喜欢争强好胜,生怕自己吃一丁点亏,这些都属于易怒型癌症性格。

  4、悲观型

  有的人别人随便一句无心的话,他会在心里记好久;遇到任何事情都从消极的角度去考虑;整日沉浸在以往的悲伤中不能自拔;遇到打击、不公正的待遇时无法自我纾解,有这些性格的人都属于悲观型癌症性格者。

  ◆心理学家建立的癌症性格测试题目

  为了让普通人正确鉴别自己是否为癌症性格,心理学家通过大量研究后设立了下列的测试题目:

  1、愤怒时是否会及时表达出来?

  2、面对不公平的事情会偶尔抱怨?

  3、认为自己是个很好的人?

  4、是否认为自己很有价值,不会害怕孤独或被人排斥?

  5、会尽全力做事情,对自己的社交关系很满意?对人对事很乐观?

  6、如果你只能活6个月,还会继续完成现在的工作吗?

  7、如果你现在就是癌症晚期,你是不是不会害怕?

  以上答案理想的应该都是“是”,如果你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否”,你应该调整性格了。否则,就容易被癌症盯上。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什么样的人容易得癌症 哪些人容易得癌症 生气容易得癌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