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鸡蛋壳怎样治胃病 小偏方的疗法

  我们生活中打完鸡蛋就把鸡蛋壳给扔掉的,但是你知道小小鸡蛋壳也有大妙用吗?鸡蛋壳居然能治疗胃病,是不是很神奇呢?下面我们就好好的了解一下用鸡蛋壳怎样治胃病的方法吧。

  方法如下

  1.将鸡蛋壳清洗干净.放在阴凉处让自然风吹干。

  2.放到锅里炒,直到鸡蛋壳发黄,用手一捏就碎成小块,不要炒的太糊,也不能太生。

  3.炒好的蛋壳放凉后进行加工,很简单,就是压成粉状.这样子就可以了。

  服用:早上起床饭前与晚饭后服用.服用量:一次5-10克。

  作用:治疗各类胃疼,胃酸过多(具本描述不清楚)可以先弄一点试用.如果有明显好转再接着服用。

  反正用过这个方法的几个不同类型胃病的人都得到了很好的效果,包括我。

  鸡蛋壳治胃病

  胃酸过多,胃内灼痛,可试此验方:收集几个新鲜鸡蛋壳,洗净后放入炒菜的锅里,烤熟烤脆之后,再放到碗中捣碎,研成粉末,后倒入开水搅拌均匀,趁热喝下。一日2~3次,效果颇佳。

  鸡蛋壳的妙用

  1、鸡蛋壳美容

  蛋壳具有美容功效的,尤其是壳下膜,也就是蛋壳的内层,具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它被称为“凤凰衣”,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将它贴在面部或者鼻子、下巴部位,可以把去黑头和死皮的去的干干净净。而且鸡蛋壳内一层蛋清液,可使美容极品,取上一点加上一小匙奶粉和蜂蜜做成面膜,涂抹在脸上,30分钟后洗干净,让肌肤焕然一新。

  2、鸡蛋壳补钙

  把蛋壳洗净,用微火烙酥后研成粉末,然后掺入米做成钙质饭。一小碗钙质饭加上一小碟蔬菜鸡蛋沙拉,不仅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而且还可以减肥美容。

  3、鸡蛋壳清洁

治胃病方法 用鸡蛋壳怎样治胃病 鸡蛋壳治胃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