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后这件事不要做

  很多人在关灯以后的生活会更加丰富,其实这样是会严重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的,所以以下行为,我们关灯以后不要做。

  1. 玩手机

  很多人都习惯关灯以后躺在床上玩一会手机,其实这样是会严重伤害我们的身体健康和眼睛视力的。

  在关灯后如此昏暗的灯光下用眼睛看手机,会造成我们的瞳孔长时间的散大,而且还能堵塞我们眼睛里面的液体循环流通,这样也就很容易导致青光眼的发生了。

  如果严重的话,还是会有失明的危险的,如果我们实在是想玩手机,可以打开台灯或者是开一盏其他的不怎么亮的灯再玩。

  因为我们的眼睛,在黑暗当中的敏感度低,会引起我们眼睛的调节系统的负担加重,进一步还会导致近视的加深,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还是要注意不在馆等以后玩手机,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和眼睛健康负责。

  2. 看电视

  看电视和看手机是一样的危害,只不过要更严重一些,因为电视的屏幕大,发出来的亮光也就比较刺激,这个时候,光线的对比度就会变得非常高,而且眼睛也会特别容易感觉到疲劳,时间长了就会严重影响到我们的视力,甚至是会损害眼睛。

  3. 吃东西

  晚上关灯以后就不要再吃东西了,晚上关灯后,我们就准备进入睡眠状态了,这个时候我们身体当中的活动节奏就会慢慢的开始放慢,进入休息状态。

  如果我们在睡觉之前吃东西,那么我们的消化系统就会又要忙碌起来,这样会加重这些器官的负担,而且其他的器官也会得不到休息。

  我们的大脑皮层主管消化系统的功能区也会慢慢的兴奋起来,那么晚上睡觉之后就很容易做噩梦。

  4. 和猫狗接触

  睡觉之前,就不要和猫狗接触了,洗干净手和脸准备睡觉就可以了,时间之前如果再玩毛玩够,他们身上掉下来的猫活着其他东西会影响我们睡眠当中的健康的,所以在我们睡觉之前,不要再碰小动物了。

  5. 听很激烈的歌曲

  睡觉之前就不要听太炸裂的歌曲了,歌曲是很容易控制我们的喜怒哀乐的,如果听激烈的音乐,那么我们自己也会变得激动起来,在睡觉之前,我们的情绪还是平稳一点比较好,这样我们几分钟之后就会睡着。

  但是,如果我们因为听歌而变得很激动的话,就很容易造成失眠的情况发生,难免会胡思乱想很多事。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关灯后这件事不要做 晚上看手机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