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被手机辐射的你 寿命不知减了多少

  如果我直言,玩手机并不一定折损寿命,我想会有无数块板砖抡向我,然后大骂小编标题党。不过,小编还是要在千夫所指中申辩几句:寿命的长短受太多因素控制,玩手机只是作为因素之一,不正当的使用将给寿命带来负影响,使长寿概率降低,却不能说一定减寿。

  扯远了,这种数学问题还是留给科学家们去搞吧,我们回归正题:手机到底能给我们带来多大危害?

  诱发脑肿瘤

  唉,我们还是不得不要回归到天上一半地上一半的概率问题,几个欧洲科学大牛用概率论研究了1000多名脑癌患者,发现长期玩手机者竟然比基本不用手机者患脑癌的概率高出80%,这是什么概念,如果你没得脑癌肯定没啥想法,可对脑癌患者来说,这就意味着如果少玩一半时间的手机,这脑癌就不会得了。乡亲们哪,这手机哪是玩具,分明是手榴弹啊!

  另外,瑞典的几个医学人士也闲不住了,他们直接找来小白鼠做实验(心疼小白鼠,愿你来生做人吧),发现当用手机辐射的微波脉冲刺激鼠脑时,将导致其脑部防卫机能丧失,也就是说直接变傻了。由于鼠脑和人脑组织类似,所以,直白点讲,玩手机可让人老年痴呆。

  干扰生殖系统

  这里要为所有男同胞们提个大醒:古训有云不孝有三,无后为大。所以,看到这里,你怕了吗?又是研究表明,长期玩手机会对睾丸生殖细胞造成损伤,极大地干扰人的生殖发育,而且,手机辐射还会破坏DNA,DNA是啥玩意,遗传基因哪!到时候生了孩子不像你可别怨老婆,找手机算账去!

  影响儿童发育

  这是英国的泰晤士报报道的一则科论:手机辐射对5岁以内的儿童可侵入大脑50%的区域,10岁儿童30%,对成年人却只能渗入耳廓周围的一点区域,也就是基本免疫了。原因就在于儿童的颅骨薄,组织嫩。所以手机辐射对儿童尤其有害。在这里小编忍不住要说手机两句,你可真是欺软怕硬,欺小怕大的软骨头!

  听完小编的胡扯,你对手机的好感还剩几分?所以,对手机这种东西,千万不能当真爱,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广大人民群众,孝敬父母,爱护妻儿,这样的人生岂不是要比玩手机强几百倍去了?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玩手机干扰生殖系统 玩手机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