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黑眼圈的几种有效策略

  我们都知道,黑眼圈是咱国宝的专属,雍容又可爱,可自从移植到了人类的身上,那就不太雅观了,立刻成为美容界三大杀器之一,而且它有两位哥哥,大哥痘痘,二哥皱纹,也叫纹纹,它小,叫圈圈。有一天三兄弟相聚于泰山之顶,共商大计。

  纹纹:大哥,咱们这三兄弟就数圈圈混得好。

  圈圈:啊?不敢当啊二哥。

  痘痘:怎么说?好歹咱是做哥的,咋还不如小的了?

  纹纹:你是有所不知啊,想当年,大哥你控制着小鲜肉,让他们做梦都怕你,而兄弟我则把控着老腊肉,上了年纪的人也对我敬畏几分……

  痘痘:是啊。

  纹纹:可如今不同了,三弟起来了,手下的人不仅立刻超越了咱俩,还有继续上涨的趋势啊。

  圈圈:二哥过奖了啊。

  纹纹:哎,三弟不要谦虚,自从人类进入21世纪,接受的是中国教育,可思维却慢慢成了American版本,工作量加大了数倍不说,还天天熬夜,又不喜欢锻炼,你说,这好处不都归了三弟嘛?

  痘痘:的确如此,那咱们祝贺三弟,让咱干了这杯,看看人类能使出啥招对付咱们吧。

  人类如何对付黑眼圈?

  化妆要谨慎

  化妆是造成黑眼圈的一大原因,对女孩子来说,爱美是天性,化点妆无可厚非,但是化妆也要有所克制,不可为了暂时的美毁了长久的美。

  研究表明,如果晚上睡觉不卸妆或者卸妆不够彻底,就会造成妆粉里的化学物质对人的皮肤造成损伤,并且进而可能导致黑眼圈,因此,每天彻底卸妆是非常必要的。

  作息要规律

  上文中的纹纹说了,就是因为人类在新世纪中的劳动强度和生活节奏都急速加大,从而导致了很多人每日每夜地熬夜,尤其是IT行业,每天晚上弄到一两点钟跟喝凉水一样普遍,如此长此以往,必然会带来黑眼圈,而且不易消除。

  加强锻炼

  锻炼是克服一切身体不适的绝招,只不过由于它是慢工夫,效果虽然彻底,进程却是慢的,使得大多数人没有耐心,只是反复问医生:医生大大,您就告诉我,啥招一天之内能赶跑圈圈。”对此医生大大只能这样回答:“圈圈易逝,圈圈永存。”没有啥好招,把身体锻炼好了,啥招都不需要。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如何对付黑眼圈 黑眼圈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