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减肥 睡觉时你居然在做这些神奇的事情

  睡觉可谓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每天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睡觉不仅能够舒缓我们的神经,减轻我们的压力,而且能够修复我们的身体。而且睡觉还具有像美容养颜这样神奇的功效,众所周知的“美容觉”。

  既然睡觉有这么多的好处,而且大家都爱睡觉。可是你知道你在睡觉的时候身体都在“偷偷地”做了什么吗?除了磨牙、打鼾、说梦话以外,千万不要认为你的身体会乖乖的,因为它“做”的事情可能你真的想不到:

  1、体温降低

  由于代谢速度减慢,在睡着之前,身体的体温其实已经开始下降。温度的这种降低,会使身体释放褪黑激素,并给身体发出一个信号——可以睡觉了。

  所以在睡觉的时候会感受有点冷,需要盖被子。一般来说佳的室温应该是维持在23度左右。

  2、减肥

  你没看错,在睡觉的时候,你的身体正在帮你减肥。这是有医学证明的,而且睡觉减肥法没有痛苦,是适合很多人的方法。但是睡觉减肥法也需要一些条件,比如说睡觉时间一般不低于8小时,饮食要清淡,营养均衡,避免高热量产品,后要在睡前保持放松的状态。

  3、长高

  平躺,对椎间盘的压力是小的。在夜间睡觉时,你的椎间盘不会像在白天时一样被压迫着,因此它们能够补水和生长。

  4、血压与心率下降

  睡觉的时候,身体绝大多数器官不用继续工作,都处于休整状态,包括我们的心脏。

  5、眼睛会跳动

  科学家至今也没搞懂为什么人类处于快速眼动睡眠期间会开始做梦,且两只眼珠子会左右摆动。曾经有人说过可能跟睡眠时候大脑皮层的活动有关系,但是一直没有科学证实。但是这样的情况确实是经常发生的。

  6、放屁

  因为你的身体比起白天更加放松,所以睡觉过程中很可能会偷偷地放几个屁。所以就算你知道了,也不用害羞,因为这是人身体的正常反应。

  7、肌肉松散

  睡觉的时候,全身肌肉会松弛下来,而且它苏醒的时间会慢于大脑。往往我们眼睛睁开了,思维变清晰了,但是全身依然感觉无力,是因为肌肉它还没有缓过来。

  上面这些情况你可能都发生过,但是你并不知情。但其实也没什么害怕的,因为都是人身体正常的反应罢了,而你一直在睡梦之中没有察觉。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睡觉流口水 睡觉老是想事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