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挤出来的条状物是什么

  我们都很疑惑的是鼻子上经常会有一些颗粒状的小疙瘩,让人感觉特别地不美观,有时候禁不住用手去把它给挤了,但是经常会挤出一些白色的条状物,看着就让人恶心,但是还会有一点担心,这东西有没有毒?需不需要都把它挤了?这样的疑问经常会困惑我们,那今天就给大家来讲一讲那些看着让人慎得慌的条状物到底是什么:

  1、油脂分泌物

  鼻子是一个很容易分泌油脂的地方,但是因为不能随时随地的清洁鼻子,所以就很容易造成油脂堵塞毛孔,聚集多了就会开始变大,后外面的一层沾上不干净的东西就会形成黑头。这东西很容易增大毛孔,引发皮肤感染。

  但是如果你发现是硬硬的一块,另外还是黑黑的小点,就千万不要用手去挤压,这样很容易伤害鼻子的皮肤,引发感染,好用热毛巾热敷之后,用消毒之后的粉刺针刮干净,同时还要用爽肤水进行收缩毛孔,防止再次产生!

  2、螨虫

  如果是那些硬的东西是油脂分泌物,那些白色的液体就是螨虫的分泌物了,大家依然不要用手乱挤,还是要用毛巾热敷一下,待毛孔舒展之后用少量鸡蛋清涂在患处,干了之后撕下,会看到有很多东西被粘在上面带了下来。

  3、粉刺

  皮脂腺分泌出一种分泌物很容易沾上外面的灰尘,这样就会聚集在毛孔内,造成毛孔堵塞的情况。这时候需要用粉刺针慢慢刮去,同时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面部的清洁,在饮食上要注意以清淡为主,少吃油腻的、刺激辛辣的食物。另外也尽量不要熬夜,因为人在熬夜的时候会造成内分泌紊乱,使面部分泌更多的油脂。

  4、脂肪粒

  这个看起来很神奇,其实就是身体营养过剩,在局部的体现而已,对身体没有什么危害,只不过会影响皮肤美观而已。如果发现有这个的话,要在患处热敷毛巾,然后进行按摩,待它冒出来之后,用粉刺针轻轻刮去即可。

  其实这些东西都不是什么病变的产物,所以没有必要太担心,不过太多的话确实影响美观,所以一定要用正确的方式去除这些东西,另外,在清除这些之后记得一定要用爽肤水收缩毛孔,不然那些被撑大的毛孔很容易再次被脏东西占领。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白色条状物 鼻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