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鼻子用什么材料好 根据自身条件来选择材料

  现在的整形技术非常的发达,很多人对于自己的身体部位不满意的都可以通过后天加工的方法来重新塑造一下的,那么对于做鼻子用什么材料好呢?其实现在做鼻子的有很多材料?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做鼻子的材料吧!

  做鼻子用什么材料好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种做鼻子的材料,那么到底什么材料才是安全实惠的呢,很多人去做鼻子的时候可能都不知道该怎么选,材料太多眼花缭乱的。

  临床上假体隆鼻材料主要有:

  做鼻子的材料

  1)自体软骨

  这种假体隆鼻材料的优点是能永久性与鼻部组织相融合,不会有排异反应,抗感染能力强;共同缺点是增加了手术的难度,对手术水平、操作要

  求较高,同时,骨和软骨的采取和雕塑也需要有相当的经验。隆鼻假体材料哪种好?自体软骨与自体骨相比,由于前者的软硬度更接进与鼻背软骨,易于雕塑,所以较普遍采用。

  2)医用硅胶

  由于无毒无害,组织相容性相对稳定,是主要的医用假体隆鼻材料。尤其近些年来,医用硅胶的使用方法越来越规范,后遗症与合并症越来越少,所以在临床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一是形态基本成型,隆鼻假体材料哪种好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具体分析;二是颜色与皮肤近似,不会有虚假之感;三是插入容易,取出更容易,一旦发生感染、排异等情况可及早完整取出,不留任何隐患,是目前国际上应用多广的一种。

  3)人造骨

  也作为医用材料应用于临床,目前,国内有些人用它配成流体进行注射隆鼻。

  其实,注射法隆鼻在发达国家已无人进行,用人造骨注射隆鼻,由于该种假体隆鼻材料所进行的隆鼻过程是一个散热过程,过早填入会造成对周围组织的热损害,所以只能配成牙膏样湖状,在即将固定成型时填入。

  硅胶假体我们都知道的优点有很多,但是其实它也有很多的缺点,我们不能只看优点不考虑缺点的,所以对于材料选择且先看下这些材料的优缺点再说吧!

  硅胶隆鼻的优点

  硅胶隆鼻的优点a. 塑性比较容易,经验不太丰富的医生也很容易使用,硅胶隆鼻时间短。

  硅胶隆鼻的优点b. 通过一次性硅胶隆鼻就可以同时抬高鼻梁和鼻尖。但硅胶隆鼻这种方法容易使鼻尖变红,所以鼻尖的整形不要单纯使用硅橡胶。

  硅胶隆鼻的优点c. 鼻梁突出的鹰勾鼻整形也可采用这种硅胶隆鼻材料。

  硅胶隆鼻的缺点

  硅胶隆鼻的缺点a. 硅橡胶进入人体后,在其周围会形成一薄层纤维包囊。纤维包囊的收缩会使鼻部外表两侧出现硅胶隆鼻的痕迹。

  硅胶隆鼻的缺点b. 如果鼻尖整形也使用硅胶隆鼻材料,鼻尖会在张力下可能会变红。

做鼻子用什么材料好 做鼻子的材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