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睡眠时间 晚睡竟有这些危害

  到了夜晚,就是人们休息的时间,但是很多人往往会因为工作没有完成,或者是其他的事情,错过佳睡眠时间,下面小编总结了不同人群的佳睡眠时间,以及晚睡的危害,对这些不太清楚的人,赶紧跟小编来看看吧!

  佳睡眠时间

  儿童处于成长阶段,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能跟随大人的作息时间来让儿童休息,这样会影响儿童的成长发育,那么,到底儿童在什么时间睡觉合适呢?我们来看看:

  1、儿童的佳睡眠时间:20:30之前睡觉,应该保持12个小时的充足睡眠。因为儿童正处在脑部发育期,睡眠能很好的促进脑部的发育。

  2、青少年佳睡眠时间:22:00左右睡觉,应该要有九个小时的睡眠。这样可以让他们一整天都会精神饱满。

  3、成年人佳睡眠时间:21:00~22:00睡觉,应该保证有7-8小时的睡眠时间。如果长期熬夜会让内分泌失调,过多和过少都不好。

  4、老年人佳睡眠时间:20:00~21:00睡觉,应该保证有6-7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因为老人新陈代谢减慢,所以可以适当的减少睡眠。

  5、睡美容觉的佳时间:10点~凌晨2点,因为皮肤在凌晨2:00前新陈代谢。

  6、夏季睡觉的佳时间:22:00~23:00;好在12:00~13.00午睡一段时间

  7、冬季睡觉的佳时间:21:30~22:30。

  晚睡的危害

  伤害一:耳聋耳鸣

  很多人经常会出现耳聋耳鸣的症状,大部分情况下可能是因为嘈杂的环境所导致的,但也有一部分情况是因为睡眠不足,从而导致的耳内供血不足,伤害到了听力,于是出现了耳聋耳鸣。

最佳睡眠时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