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癌 教你8条简单实用的防癌招

  每个人的体内都有癌细胞的存在,但是有幸的是不少癌细胞都没有发病,因此很多人都比较健康,但是,据统计,目前我国还患癌率比较高的国家,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防癌?今天花五分钟看看这篇文章,也许会让你受益一生。

  如何防癌

  1、运动:记住“1357”

  在美国,癌症患者每天都会进行有规律的锻炼,每周至少有150分钟的中等强度锻炼,这样的锻炼能够明显的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并且能够消除疲劳,还能缓解心理困扰和抑郁症,更重要的是,这样的锻炼能够减少癌症的发病率。包括乳腺癌、结直肠癌、前列腺癌和卵巢癌等。

  每天坚持30分钟以上运动,患癌风险就能有效降低。在为自己和家人制订运动计划的时候不妨遵循“1357”:

  1——每天好运动一次;

  3——连续运动不少于30分钟;

  5——如果不能保证天天运动,争取一周运动5次;

  7——运动的心率约等于170减去年龄。

  2、远离烟酒

  每天吸烟的人,以及每天吸烟20支以上的人,患癌症的几率会比不吸烟的人高出好几倍,如果女性吸烟会比男性患癌的几率更大,也许有人会说,我们家隔壁王大爷吸烟到现在,都90岁了,您别庆幸,这只是个例,根据统计,吸烟的人更容易得胃癌、结直肠癌、宫颈癌、乳腺癌等癌症,都是铁证如山。

  ① 吸烟者在40岁时戒烟,至少能增加9年的寿命;50岁时戒烟至少能增加6年寿命;60岁能增加3年寿命。戒烟永远都不晚,但越早越好;

  ② 喝酒要适量,如果实在喜欢喝,男性每天喝酒量好别超过20克,女性好少于10克,而且是酒精含量不超过15%的低度酒。

  3、不乱吃维生素等补品

  吃补品,补钙、补维生素,好像已经是我们很多人的习惯,但是,一项研究生长,健康人群的食用维生素等等补品是不能降低癌症发生率的,该项研究表明,过量的补充叶酸会导致癌症发病率升高,尤其是容易患前列腺癌和结直肠癌。

如何防癌 抗癌食谱 防癌小妙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