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口气怎么办 教你几招立马清新口腔

  口气是一种很常见的现象,大多数人在早晨起床的时候多多少少都会有口气。所以,不用太担心。那么,有口气应该怎么办呢?是什么原因导致口气的呢?接下来,大家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有口气怎么办

  睡前把牙刷干净

  一般来说,除了饭后漱口,睡前刷牙,舌苔上也会残留一些细菌和食物的残渣,这些会带来口气,所以刷牙的时候要注意轻轻刷一下舌苔。

  用淡盐水刷一次牙,这样口臭症状会减轻很多。而且睡前好不要进食,必要时可以用漱口水漱口。

  睡醒及时喝水

  要注意晚饭不要吃太饱,吃的饱容易引发口气。睡醒的时候要及时喝水,这样可以增加唾液量,可以冲刷牙齿,减轻口气。

  橘子皮

  对于单纯性口气 ,我们可以生吃一些橘子皮或者是喝一些新鲜的果汁,可以帮助减少身体消化系统产生的毒素,从而缓解口臭的。将橘子皮咀嚼后吐掉残渣,反复几遍对去除口腔异味比较有效。

  柠檬茶

  常见的柠檬茶、嚼几个大红枣和茶叶,都可以去除口臭;对于突然性的口臭,可以在嘴巴里含生姜片快速去口臭,或用生姜水漱口。

  叩齿法

  叩齿法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口臭。首先闭唇,轻轻叩齿100-300次,其间可有唾液增多现象,然后再小口缓缓咽下,每日做2-3次,不但能治疗口臭,对口腔其它疾病也有不错的疗效,大家不妨试一试。

  茉莉薄荷茶

  准备五克薄荷和茉莉花,用开水冲泡,每天饮用一剂,分两次冲泡,这样对治疗口臭有好处,可以除臭。

  石榴茶

  取一两只石榴,将石榴子取出榨汁,加入凉开水饮用,每天一剂,对于口臭并且伴随咽痛的患者有很好的疗效,有清热除臭的功能。

口气 口气的原因 有口气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