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杯子喝水好 长期使用这杯子竟会铅中毒

  水杯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用到的物品,但是,水杯的选择也非常重要,如果选择不好,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那么,就有人要问了,用什么杯子喝水好呢?今天我们就一起聊一聊,用什么杯子喝水会,如何选择杯子?

  用什么杯子喝水好

  玻璃杯

  玻璃杯可以说是健康的

  中国医促会健康用水专业委员会列出玻璃杯子的特点:玻璃杯在烧制的过程中不含有机的化学物质,当人们用玻璃杯喝水或其他饮品的时候,不必担心化学物质会被喝进肚里去,而且玻璃表面光滑,容易清洗,细菌和污垢不容易在杯壁孳生,所以人们用玻璃杯喝水是健康、安全的。

  玻璃杯无化学物质易清洗

  所有材质的杯子中,玻璃杯是健康的。玻璃杯在烧制的过程中不含有机的化学物质,当人们用玻璃杯喝水或其他饮品的时候,不必担心化学物质会被喝进肚里去,而且玻璃表面光滑,容易清洗,细菌和污垢不容易在杯壁孳生。

  需要注意的是玻璃材质导热性强,容易令使用者不慎烫到自己,如果水温过高,还可能导致杯子爆裂,需尽量避免盛装热水。

  如果你一直用的玻璃杯,恭喜你,用对了!但先别忙着高兴,还要看看你用的是什么玻璃?

如何选择杯子 杯子 用什么杯子喝水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