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跑步好吗 空腹千万别做这些事

  关于空腹一种是我们非常关注的一个话题,我们知道空腹不能吃香蕉,空腹不能喝牛奶,关于空腹有许多事情不能做,但是,却有人认为,空腹跑步有利于减肥,那么,空腹跑步真的好吗?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空腹跑步好吗?

  空腹跑步好吗

  不少的人认为,早上空腹跑步能够减肥更快,增加身体的新陈代谢,其实并不是这样,空腹跑步容易让人出现低血糖的增长,因为人在跑步的时候消耗的糖比较的,一般如果在跑步的时候出现心慌、出虚汗、手脚颤抖,就要小心低血糖了。

  之所以不鼓励空腹跑步,因为如果你正在跑步减肥,跑步过程中会消耗更多能量,如果不及时补充,可能会给身体带来不可弥补的损伤,长期下去对身体不利。另外,由于跑步时消耗过多,跑步后饥饿感会更强烈,所以有可能会使你不知不觉地吃进更多的食物,加大了体重反弹的机会,造成跑步减肥起到相反的效果。

  除此之外,空腹运动会导致人体血液当中的游离脂肪酸明显增高,如果游离脂肪酸过量的话,就会出现损害心肌的“毒物”,该“毒物”往往就是导致人心律不正常,甚至出现猝死情况。

  既然空腹不适合跑步,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那么,关于空腹的时候还有那些事情不能做,想必是很多人都想要知道的,空腹其实是身体缺乏食物和营养的状态下,此时有很多事情如果您做了都会对健康有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空腹别做这些事情。

  空腹别做这些事

  1.服用消炎药

  阿斯匹林、扑热息痛及其他非类固醇消炎止痛药都不能在空腹的情况下服用。空腹吃不只会减少药效,还会对健康造成严重伤害,例如胃出血。小建议:牛奶能减少非类固醇消炎止痛药物的负面效果,如果手边没有牛奶,水喝多一点也可。

  2.喝咖啡

  注意,即便是不含咖啡因的咖啡,也会以酸性物质模拟咖啡特有的苦涩味,空腹饮用同样会造成胃灼热及消化道损伤等问题。若只喝咖啡不吃早餐,更会引起血清素不足,让你整天郁郁寡欢。小建议:如果无法改掉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喝咖啡的习惯,那就添加牛奶吧,牛奶脂肪能够减少咖啡的负面效果。另外尽量选择咖啡豆自然酿造的咖啡,避免冷冻干燥萃取 (freeze-dried) 咖啡。

空腹 空腹吃苹果好吗 空腹跑步好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