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群不适合贴暖宝宝 暖宝宝的使用方法

  冬季寒冷,很多人都会选择把暖宝宝贴在身上取暖。可是暖宝宝也并不是适合所有的人使用,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哪些人不适合贴暖宝宝、使用暖宝宝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以及冬季保暖的方法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哪些人群不适合贴暖宝宝

  孕妇

  因为这种发热的贴剂会使孕妇体内产生内热,胎儿同样也会产生过多内热,出生后便会带着各种热性疾病,出现诸如便干、生疮等问题。如果贴在子宫部位,很可能造成子宫收缩,影响胎位,进而可能导致胎儿畸形、早产。

  糖尿病和血液循环障碍者

  因为糖尿病和血液循环障碍者皮肤热敏感度低,在使用时容易造成低温烫伤。

  婴儿

  “暖宝宝”也不适合宝宝使用,因为新生儿皮肤娇嫩,一不小心便可导致烫伤。同时,尽管“暖宝宝”有发热功能,但是光靠这种东西取暖是不可靠的,暖贴的热效果只局限在所贴的面积内,且只能使皮肤表层变热,所以只起到辅助作用,如果穿着过于单薄,贴片之外的身体依然会受寒,造成冻疮、寒冷性脂肪组织炎等疾病。

  使用暖宝宝的注意事项

  不能使用“三无产品”

  要选择有品牌的“暖宝宝”,但也不要因为包装上写明品牌、生产日期等元素,就认为那一定是正品。

  不能直接贴在皮肤上

  “暖宝宝”发热的高温度可达60摄氏度,直接使用在皮肤上5分钟内即可造成低温烫伤。因此,要贴在内衣外侧,将其铺平就可以了。

  不能长时间贴同一位置

  不要把“暖宝宝”长时间贴在同一部位,一方面皮肤在温热状态下不透气,另一方面也防止皮肤烫伤。

  不适合与其他取暖工具一起使用

  如果身上已经贴了“暖宝宝”,千万不要再使用取暖器等设备,以免局部温度过烫灼伤皮肤。

  不能在睡觉时使用

  睡觉时被子能起到保暖作用,使暖宝宝产生的热量不能散发出去,对人体造成损害。而且人体在睡眠时感知能力下降,更容易被烫伤。

  避免包装破损

  避免真空塑料包装袋损伤或破坏,否则产品会失效。

使用暖宝宝的注意事项 冬季保暖的方法 哪些人群不适合贴暖宝宝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