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排毒的好处 春季这三种方式深度排毒(2)

  春季怎么排毒

  1、饮食排毒法

  在食物方面考虑排毒,是一种很不错的方法。可以适当的食用黑木耳、香菇、花菇等具有清洁、解毒作用的菌类食物。豆类食物则是推荐绿豆,解毒效果很好。藻类食物则推荐海带、紫菜等。这些食物都可以减少因为干燥和湿气大造成的毒素排出异常现象,让皮肤恢复光泽和弹性。

  2、去角质排毒法

  怎么去除角质呢?市场上的去角质产品,其原理就是跟“活血化瘀 ”的原理相似,以此来减少肌肤表层已经老化的角质对毛孔正常代谢的阻碍,维持和增加肌肤的代谢功能。从而让沉淀的黑色素和老化角质排出体外,恢复肌肤的年轻光泽状态。

  第一,在额头涂上差不多3毫米厚度的去死皮膏,然后要顺着肌肉的长向轻轻的打着圈按揉。第二,在鼻梁上同样涂上3毫米厚,用揉搓的方法,竖着从下往上揉。第三,则是在两颊涂上1毫米厚的去死皮膏,揉搓打圈形成一个三角形。

  3、花草排毒法

  春季草木生长,百花盛开。花草树木是大自然的佳过滤器,对于我们来说也同样能起到净化的效果。例如仙人球、吊兰、绿萝、绿色植物等一些花卉植物,如果在室内放上的话,可以帮助吸收空气中的异味,消除有害物质。如果女性能够沉浸在宜人的绿色芬芳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整个人处于放松的状态,疲劳感会逐渐消失,整个人变得精神焕发起来。

  春季排毒的食物

  排毒清火——苦瓜

  苦瓜中有一种蛋白质能增加免疫细胞活性,达到排毒和抗癌的作用。正所谓良药苦口,市面上很多减肥产品都是以苦瓜为原料生产的。

  利水排毒——枇杷

  枇杷中含有粗纤维和矿物元素可以健脾,利水,其中的维生素B1和维生素C能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每一百克的枇杷肉里含0.4克蛋白质和6.6克碳水化合物。

  清肠道毒素——大白菜

  大白菜中富含膳食纤维,能促进肠壁蠕动,防止大便干燥,有效的清除肠道毒素的堆积。

  排毒养颜——洋葱

  大家都知道,洋葱有“吃多了会放屁”这一说法,这样可以有效的排出体内堆积的垃圾毒素,还有就是洋葱可以刺激胃肠的蠕动和消化腺的分泌,能够增加人体的食欲,有助于消化食物,可以疏通大小肠,重要的就是洋葱中不含脂肪,吃再多也不怕胖哦。

  总结:在春天及时给身体排毒是有很多好处的,我们可以减少身体的负担,改善肤质,有美容养颜的效果。在春天我们可以适量吃一下苦瓜、枇杷、大白菜、洋葱等都能有效排除身体的毒素。除了饮食疗法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去角质排毒和花草排毒的方法进行排毒哦。

春季怎么排毒 春季排毒的好处 春季排毒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