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早餐的危害 这个坏习惯会导致月经不规律(2)

  身体能量水平降低

  根据1999年英国一项研究发现,不吃早餐会对身体能量和情绪产生负面影响。研究小组对144人进行研究分组。该小组分为三组。第一组吃适量健康的早餐,第二组喝一些饮品,第三组不吃任何东西。然后监测观察几个小时。结果表明,不吃早餐组表现记忆能力差的和高的疲劳程度。所以不吃早餐会降低身体能量水平并对记忆力产生负面影响。

身体能量水平降低

  患癌症风险

  不吃早餐会让你在白天其他时间吃得太多,从而增加了肥胖的几率。根据英国癌症研究所的研究资料发现,超重或肥胖的人患癌症的风险更高。

  影响认知功能

  早餐可以让你获得更好的认知功能。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P的关于学校健康计划指南中指出,不吃早餐会对学龄儿童解决问题的能力产生负面影响。吃早餐的学生在标准化测试考试成绩得分更高。另一项研究中对年龄在12至15岁之间的青少年分成两组试验。其中一组吃早餐,另组不吃早餐。而后,在视觉认知测试中吃早餐的一组表现出了更高的准确性。

  早餐吃什么好

  燕麦片

  燕麦是很有营养的一种食物,它含有很多丰富的物质,比较适合人们早上食用。燕麦含有丰富的纤维和人体需要的营养,在早上吃燕麦可以帮助我们控制胆固醇的含量,吃了燕麦让你全天充满活力。是早上不错的选择食物。

  我们知道早餐如果只吃燕麦是有一些单调的,并且口感没有那么好,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加入一点食物丰富,可尝试加入一点黑巧克力喝新鲜的水果,也可以加入一些奶油或是牛奶,这样吃起来的口感会更好,也更有营养。

  鸡蛋

鸡蛋是一种很有营养的食物

  鸡蛋是一种很有营养的食物,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人体需要扥多种物质,每天吃一个鸡蛋可以帮助我们提供很多能量。减肥的朋友可以吃它,它会让你长时间感觉饱腹,这样就可以避免在两餐之后摄入过多的食物。

  鸡蛋烹饪也非常简单,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制作,你可以煮它,也可以做一个煎蛋,或者加入面粉做一个法式烤面包,而这些都只需要几分钟!

  总结不吃早餐的危害有这么多,现在你对于早餐有多么重要又有了新的理解吧!其实早晨的时候我们完全可以吃点简单的东西,比如说燕麦片、煮鸡蛋等,这些食物制作起来很简单,而且营养又很好。早餐很重要,以后一定要坚持吃!

不吃早餐的危害 不吃早饭的危害 早餐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