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早餐的危害 这样做小心会低血糖(2)

  三是摄取碱性食物

  早餐中不应该食用太多的肉类和太过油腻的食物。这些食物中含有很多的脂肪。我们的早餐要尽量选择清淡的食物,比如说热粥、热燕麦片、热牛奶、山药粥等等的,当然,光吃这些是不行的,还要吃一些碳水化合物,这样才能保证一上午的营养。

比如说热粥、热燕麦片

  早餐的做法

  材料:大米50克、瘦肉80克、皮蛋2个、姜丝2克、油几滴、盐适量、葱花适量、生抽1勺、料酒1勺、淀粉1/2勺、白胡椒粉适量、鸡粉适量

  做法1、准备材料

  2、大米洗净,加入水、滴入几滴色拉油,浸泡30分钟。(窍门在这里,用油浸泡过的大米可以快速的煮到软糯,开花。)

  3、瘦肉切丝,用生抽、料酒、淀粉腌制15-20分钟。

  4、皮蛋切小丁。

  5、锅里倒入米和浸泡的水。再加入清水(米1:水10的比例)、姜丝 ,大火煮开后,转中火,不停的搅拌,防止糊锅。15-20分钟就好了。这个时候米粒已经开花,粥已经很糯。如果喜欢更软糯一点的,可以继续煮10分钟。如果觉得太稠的话,可以再加入一点点的开水。

  6、煮到米粒开花,变稠的时候,加入一半份量的皮蛋。转小火煮10分钟 。

  7、再加入瘦肉丝和剩下一半的皮蛋

再加入瘦肉丝和剩下一半的皮蛋

  8、大火煮约2-3分钟。

  9、调入盐、白胡椒粉、鸡粉搅匀。

  10、撒上葱花即可。

  结语:早餐是一定要吃的,不管你有多么的赶时间,抽出五分钟吃个早饭肯定是来得及的。在前面一天晚上就提前把食材给准备好,第二天做早餐会更加快速,或者直接去购买一些现成的早餐,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的身体健康。

不吃早餐的危害 早餐吃什么好 早餐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