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电脑多远没有辐射 7个妙招预防电脑辐射

  很多皮肤比较差的人都是由于电子产品使用过多,脸部受到太多的电子辐射,但是又没有及时清洗造成肌肤问题的。那么离电脑多远没有辐射?防辐射的食物有哪些?上班族如何防辐射?

  离电脑多远没有辐射

  电脑使用者应于显示屏保持的距离不少于70厘米,于电脑两侧和后部保持的距离不少于120厘米。此外,减少与电脑等接触的时间,也是重要的。

  电脑使用后,脸上会吸附不少电磁辐射的颗粒,要及时用清水洗脸,这样将使所受辐射减轻70%以上。

  常用电脑的人会感到眼睛不适,视力下降,易有疲劳的感觉。

  直径5米范围内明显。房间里金属物越多越不好。会被他们反射,以屏幕为小底边的梯形。用电脑的人都会受辐射的,只是现在的显示器比以前辐射小多了,但是长时间守在显示器前还是对身体有害的,尽量减少面对显示器的时间吧。

  防辐射的食物

  1、西红柿

  有研究证明,西红柿有很好的防辐射的效果,经常吃西红柿的人受到的辐射损伤是比较少的。西红柿中的番茄红素能在我们肌肤表层筑起一层结界,在使用电脑的时候能防止辐射对我们皮肤造成是损伤。经常吃西红柿还有淡化色斑,紧致肌肤的效果。

  2、海带

  海带属于海藻,含碘量是相对比较高的,海带的提取物海带多糖因抑制免疫细胞凋亡而具有抗辐射作用。

  3、紫菜

  抵抗辐射吃紫菜是不错的选择。紫菜能抗辐射、抗突变、抗氧化,与其含硒有关。硒是种重要的微量元素,能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保护人体健康。常吃含硒丰富的紫苋菜,可提高人体对抗辐射的能力。

  4、绿茶

  绿茶中含有茶多酚,这种物质可以抗辐射,能够减轻各种辐射对人体的不良影响。茶多酚及其氧化产物具有吸收放射性物质锶90和钴60毒害的能力。茶叶中还含有脂多糖,能改善机体造血功能,升高血小板和白血球等。

  5、樱桃

  樱桃抗贫血,促进血液生成樱桃含铁量高,位于各种水果之首。铁是合成人体血红蛋白、肌红蛋白的原料,在人体免疫、蛋白质合成及能量代谢等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与大脑及神经功能、衰老过程等有着密切关系。 

上班族如何防辐射 离电脑多远没有辐射 防辐射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