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电脑多远没有辐射 7个妙招预防电脑辐射(2)

  上班族如何防辐射

  防辐射第一招

  注意酌情多吃一些胡萝卜、豆芽、西红柿、瘦肉、动物肝等富含维生素a、c和蛋白质的食物,经常喝些绿茶等等。

  防辐射第二招

  在电脑旁放上几盆仙人掌,它可以有效地吸收辐射。

  防辐射第三招

  注意室内通风:科学研究证实,电脑的荧屏能产生一种叫溴化二苯并呋喃的致癌物质。所以,放置电脑的房间好能安装换气扇,倘若没有,上网时尤其要注意通风。

  防辐射第四招

  上网前先做好护肤隔离,如使用珍珠膜,独特的“南珠翠膜”在肌肤上形成一层0.001mm珍珠膜,可以有效防止污染环境的侵害和辐射;其次电脑使用后,脸上会吸附不少电磁辐射的颗粒,要及时用清水洗脸,这样将使所受辐射减轻70%以上。

  防辐射第五招

  应尽可能购买新款的电脑,一般不要使用旧电脑,旧电脑的辐射一般较厉害,在同距离、同类机型的条件下,一般是新电脑的1-2倍。

  防辐射第六招

  电脑的辐射大的地方在屏幕背后,而电脑屏幕的辐射反而是小的。随意电脑放置的位置是很重要的,不要将背面对着人。我们平时使用电脑的时候好保持50厘米以上的距离,这样既能减少辐射又能保护视力。

  防辐射第七招

  电脑的辐射是可以通过金属等再次反射的,所以在装电脑的房间中好不要放置其他金属的物品。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可以在电脑上装上一层滤色板来减轻电脑的辐射。其次,使用电脑的时候注意调节亮度,一般情况下亮度越高辐射越大。

  总结:电脑辐射会引起我们皮肤的衰老和色斑的形成,所以我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要注意防止电脑辐射。平时经常吃一些西红柿、胡萝卜、樱桃等食物有缓解电脑辐射的效果。防止电脑辐射,电脑的放置位置也很重要,不要将背后对着人,使用电脑的时候我们与电脑的距离好保持在50厘米以上哦。

上班族如何防辐射 离电脑多远没有辐射 防辐射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