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对人的危害 减少电脑辐射的方法

  现在使用电脑的人越来越多,但大多数的人却不知道电脑对人的危害,或者说由于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去注意,殊不知电脑辐射的危害对人体的严重危害,那么,如何减少电脑辐射呢?下面为您介绍一下如何健康使用电脑

  目录

  1、怎样能减少电脑辐射 2、防辐射吃什么食物好

  3、电脑族喝什么茶好 4、怎么把辐射降到低

  5、远离电脑辐射的小秘密 6、长期面对电脑怎么护肤

  7、孕妇如何防辐射 8、上班族如何合理使用电脑

  怎样能减少电脑辐射

  1、使用电脑时,要调整好屏幕的亮度,一般来说,屏幕亮度越大,电磁辐射越强,反之越小。不过,也不能调得太暗,以免因亮度太小而影 响效果,且易造成眼睛疲劳。

  2、注意室内通风。电脑显示屏能产生一种叫溴化二苯并呋喃的致癌物质。所以,放置电脑的房间好能安装换气扇或者电风扇,倘若没有,上网时尤其要注意通风。

  3、电脑摆放位置很重要。尽量别让屏幕的背面朝着有人的地方,因为电脑辐射强的是背面,其次为左右两侧,屏幕的正面反而辐射弱。

  4、室内不要放置闲杂金属物品,以免形成电磁波的再次发射,伤害更大。

  5、操作电脑时注意与屏幕保持适当距离。离屏幕越近,人体所受的电磁辐射越大。

  6、在电脑显示屏上安装滤色板减轻电脑辐射的伤害。

  7、使用电脑一段时间后要用清水清洗脸部,因为使用电脑后,脸上会吸附不少电磁辐射的颗粒。清洗脸部能减少受到的辐射伤害。

  8、多吃些胡萝卜、豆类食品、西红柿、等富含维生素A、C和蛋白质食物,经常喝些绿茶等等。

  9、对于像微机操作这样常年枯坐的工作人员,加强户外活动,注意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这乃是保持自身健康的根本。

  10、有条件时,可以在微机的荧光屏上附加一安全防护网或防护屏,以进一步吸收可能泄漏的X线。据介绍,这可以增加画面的清晰度,保持眼睛的舒适,并且能消除100%的静电和绝大部分的辐射。

健康使用电脑 如何减少电脑辐射 电脑对人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