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护肤 白领护肤有窍门

  女人都爱美,尤其是长期对着电脑工作的女性。好的皮肤对她们非常重要。那么,电脑族如何护肤呢?有助电脑族护肤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到文中看看,电脑族美容护肤小窍门吧!

  白领族们对喝茶很有讲究,在日常生活中注重茶带来的舒适、放松、时尚与健康。红茶是为大众所熟知的茶,这里小编推荐给当代白领族保健养生的红茶喝法。这里建议,有空暇的时间小沏两杯茶,感受是不一样的哦!

  补水润肤,暖胃安神喝茉莉红茶

  很多白领族长时间在空调室,这样不仅会引起皮肤缺水的问题,长期面对电脑屏幕辐射也很大,并且久坐对着电脑神情紧张得不到放松。这里就要推荐白领在办公室多喝茉莉红茶,红茶具有暖胃的功效,茉莉花有清肝明目、通便利水、安定精神的效果,可以让人心情清新、舒畅,舒缓紧张。

  茉莉红茶

  取适当的茉莉干花加红茶一起冲泡,也可以选择窨制好的茉莉红茶。淡淡的茉莉花香和暖和的红茶搭配,不管哪个季节都受到女性朋友的喜爱。茉莉花茶也非常适合女性经期前后容易心情抑郁,性情烦燥适宜饮用,既补水润肤又防干燥和安神。

  排毒,美白养颜喝蜂蜜柠檬红茶

  这款调饮茶制作简单,而且对女性的养生和美颜都有很棒的效果,蜂蜜有润肠、补脾胃、解毒的功效,而柠檬直接的效果就是美容,它可是美白的圣品,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对肌肤美白、皮肤老化,具有极佳的效果,对消除疲劳也很有帮助。

  自制蜂蜜柠檬红茶

  蜂蜜柠檬红茶应该是红茶调饮中受姑娘们喜爱的一款调饮了,三大养颜法宝加在一起,一定会是白领MM的首选美容茶,接下来就教大家简单制作蜂蜜柠檬红茶的方法。

  制作方法

  材料:红茶4g,蜂蜜20g,柠檬片,蜂蜜适量(随个人喜好添加)。

  1、柠檬连皮切片备用;

  2、取一个大杯,放入红茶加热水冲泡;

  3、再取一个品饮杯,将切好的柠檬放在杯底;

  4、泡好的红茶倒入品饮杯,随个人的喜好添加蜂蜜即可。

  小窍门:千万不要将柠檬片和红茶一起冲泡,这样会有柠檬皮的苦味,不过在杯口竖一片柠檬装饰的话,小资情调一下就出来了。

  蜂蜜柠檬红茶

如何护肤 护肤方法 美容护肤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