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钙奶粉是什么 它有什么作用

  现在市场上奶粉的种类越来越多,有婴儿喝的奶粉,也有成人喝的奶粉。松花钙奶粉也是其中之一。那么,松花钙奶粉是什么呢?它有什么作用呢?奶粉有哪些吃法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松花钙奶粉是什么

  松花钙奶粉是一种保健奶粉,它是第一个含有食用纤维的奶粉,它的成分包含精致破壁松花粉、呼伦贝尔全脂奶粉以及生物碳酸钙。

  松花钙奶粉中增加了松花粉的含量,松花粉中含有40%的天然膳食纤维,因此松花钙奶粉是我国保健食品中含有天然膳食纤维的保健奶粉。

  膳食纤维是一般不易被消化的食物营养素,主要来自于植物的细胞壁,包含纤维素、半纤维素、树脂、果胶及木质素等。

  松花钙奶粉的作用

  增强免疫力

  松花钙奶粉具有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功能。它实现这种保健功能的物质基础是什么呢?松花粉中含有的皂甙、多糖、黄酮、核酸、活性酶、多种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这些物质可直接增强人体免疫力。

  乳粉中含有免疫球蛋白、铁蛋白等调节人体免疫的营养物质,与松花粉中的功效万分协同增效,共同实现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功能。

  补充营养

  松花钙奶粉能够全面、均衡补充营养。松花钙奶粉能够为人体提供全面营养素,这些营养素有优质蛋白、必需氨基酸、必需脂肪酸、多种维生素(维生素A、维生素B族、维生素C、维生素E等)、多种矿物质(尤其是钙)、膳食纤维等。

  这些营养素配比合适,实现黄金组合,达到均衡补充营养的效果。

  补充人体钙质

  松花钙奶粉可以补充人体所需要的钙质,而且可以增加钙的吸收率。钙的吸收率增加主要有以下几种原因。

  ①松花粉中的氨基和乳粉中的氨基酸及乳糖能与钙结合形成鳌合钙,增加钙的溶解度和吸收率。

  ②在生产中不但控制花粉破壁率(99%),而且还控制破壁花粉的碎度,使破壁花粉粒径更小,避免破壁花粉颗粒的粒径过大而包埋钙质,影响人体对钙的吸收。

  ③松花钙奶粉中钙磷比调整到1∶6,比例更加适合,更有益于人体对钙的吸收。

  ④选用超微碳酸钙,钙含量高(近40%),重金属含量低,安全性高,分散性好,特别易于人体的吸收。

松花钙奶粉 松花钙奶粉是什么 松花钙奶粉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