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钙奶粉是什么 它有什么作用(2)

  促进肠道健康

  松花钙奶粉能够促进肠道健康。松花粉含有40%的天然膳食纤维,松花粉中的膳食纤维和乳粉中的乳糖能够协同作用,能够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抑制有害菌的繁殖,实现促进润肠通便的保健目的。

  松花钙奶粉对老年人的习惯性便秘有一定缓解作用,对婴幼儿的便秘也有一定的作用。

  补充能量

  松花钙奶粉能够补充能量。成人每日需要约2千大卡的热量,每日食用两袋松花钙奶粉,可提供约200大卡的热量,相当于人体所需能量的10%。松花钙奶粉适用于生活、工作节奏快的群体在较短时间内完成能量补充。

  奶粉的吃法

  鸡蛋糕

  1、把牛奶,香草精和色拉油放在一起,拌匀备用。

  2、低筋面粉,泡打粉和奶粉混合过筛待用。

  3、鸡蛋和细砂糖,用打蛋器打发,拌匀。筛入步骤2的粉类,拌匀。

  4、加入步骤1的液体,拌匀,用保鲜膜覆盖蛋糕糊,静置10分钟,倒入蛋糕模7分满。

  5、放入预热的烤箱中层,上下火180°C时间17分钟。

  奶香土豆泥

  1、土豆蒸熟,去不去皮随你,不过后是得无皮只去土豆瓤按压成泥,一定要用趁热按压才能做出细腻的土豆泥,用勺子按压时一定要耐心仔细,一点疙瘩也不能有。

  2、喂宝宝之前,将土豆泥恢复到室温,然后加一些适合宝宝饮用温度的奶水,用奶粉冲兑或者母乳都可以。奶水不用很多,只要可以稍微稀释一些宝宝吃的量就可以了。

  3、土豆泥放冰箱冷藏可以保存2~3天。但是一定要记得,土豆泥随吃随添入奶水就可以了,保存时要单独保存,千万不可添加奶水后保存,否则很容易变质。

  总结: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松花钙奶粉是什么都有了一定的了解。除此之外,文中还介绍了松花钙奶粉的作用以及奶粉的吃法,仅供大家参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奶粉的做法,味道应该很不错。

松花钙奶粉 松花钙奶粉是什么 松花钙奶粉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