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星 高尔夫历史上最伟大10位巨星

  在高尔夫历史上有10位伟大的巨星,你知道有哪些吗?他们之所以能够取得那么优异的成绩,和他们的努力是密切相关的。同时,他们也为这些运动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下面我们就具体来了解下吧。

  高尔夫一步一步成为这个世界上大的而且参与度广泛的运动之一。高尔夫的崛起,让很多人名利双丰收。现在可以说,高尔夫职业运动员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备受关注。

  但是现在的高尔夫球员能获得极大的关注度,是因为历史上很多伟大的高尔夫球员做出的贡献,为这项运动积累了大量的人气。以下就是史上伟大且有影响力的高尔夫球员。

  10.拜伦-尼尔森(Byron Nelson)

  虽然令人难以置信,但是高尔夫史上3位非常伟大的球员(山姆-斯尼德、本-霍根和拜伦-尼尔森),都出生于1912年,并且相差不过7个月。出生于德克萨斯州的拜伦-尼尔森在作为职业球员的1935年到1946年间,共获得了52次胜利,其中包括5次大满贯冠军。尼尔森在美国大师赛和PGA锦标赛上均获得过2次冠军,独缺一座英国公开赛冠军的他遗憾地未能完成生涯全满贯。

  每年在美国达拉斯举行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就是为了纪念尼尔森在高尔夫届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直到尼尔森在2006年去世之前,他每年都会亲临这项以他名字命名的赛事。虽然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重要性可能无法于其他的重大美巡赛事相提并论,但是人们对拜伦-尼尔森本人的敬意依然能为这项比赛吸引到大量的参赛者。

  9.汤姆-沃森(Tom Watson)

  当谈到高尔夫史上伟大的球员时,人们脑海中立刻蹦出来的名字会是泰格-伍兹、阿诺德-帕尔默、杰克-尼克劳斯这些人。但是汤姆-沃森可能是你不会马上想到,但是一定会在这份榜单中。出生于堪萨斯城的汤姆-沃森一直是70年代和80年代的高尔夫界具统治力的选手之一。汤姆-沃森职业生涯总共获得过8次大满贯冠军,其中包括5次英国公开赛冠军。可惜的是从未在PGA锦标赛中加冕的汤姆-沃森也未能完成生涯全满贯的壮举。

  汤姆-沃森能取得如此伟大的成就离不开另外一个熟悉的名字——拜伦-尼尔森的帮助。尼尔森在1974年的时候对年轻的汤姆-沃森产生了兴趣,并成为他的良师益友。在尼尔森的指导下,汤姆-沃森的成绩发生了飞跃,在他们仅仅合作一年之后,沃森便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

  8.阿诺德-帕尔默(Arnold Palmer)

  我相信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期待帕尔默能在这份榜单中排进更高点的名次,因为当你细数那些的高尔夫球员的时候,帕尔默可能会是紧接着伍兹和尼克劳斯之后,会被想到的名字。确实,对于一位挥杆姿势并不好看的工人阶级的孩子来说,成长为历史上伟大的球员之一,并且每场比赛都有大批的拥护者,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帕尔默职业生涯总共赢得过7次大满贯冠军,包括4次美国大师赛冠军,但是没能获得PGA锦标赛冠军完成全满贯是他职业生涯一大憾事,也致使他无法在这份榜单中取得更高的位置。不过,至少现在还有一个以他名字命名的美味饮料,让他的拥趸获得一些安慰。

泰格-伍兹 高尔夫巨星 高尔夫球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