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场 亚洲最美的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这项运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欢,之前我们会发现在国外比较流行,之后慢慢的传到国内了。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亚洲美的高尔夫球场,有机会的话,去尝试下吧。

  石林国际球场

  石林国际球场位于我国的云南省昆明市的石林国际球场(领袖峰)在列。该球场包裹在树林和石林中,美的是标准杆4杆的第11洞和标准杆3杆的第12洞。

  石林国际球场(玉峰脊)

  中国云南昆明石林国际球场(玉峰脊),是领袖峰的姊妹球场,这里的岩石分布更加奇异美观。

  九桥俱乐部球场

  韩国济州岛九桥俱乐部球场,这座韩国顶级的球场曾在2002年被评为世界排名前50位的球场。这里的地形起伏颇似苏格兰的鹰阁球场。

  南角高球俱乐部球场

  韩国庆尚南道南角高球俱乐部球场,球场沿着韩国南海岛的边际线分布,布局和景色都异常优美,还有极具特色的沙坑。

  安瓦雅湾球场

  菲律宾巴丹半岛莫龙安瓦雅湾球场,西菲律宾海旁的美景球场,球洞设置在海滩旁、悬崖上以及丛林中。

  海口观澜湖度假村球场(黑石)

  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海口观澜湖度假村球场(黑石);这座球场的名字来源于分布在巨大沙坑之下的黑色火山岩,球员需要大力开球飞越过丛林。

高尔夫 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球场分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