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高尔夫球场 迷你高尔夫球场知识介绍

  高尔夫运动是唯一没有裁判的运动,也称之为“绅士运动”。但由于标准的高尔夫球场建造成本高。占地面积大,审批严格受控。所以至今还未走向大众。仅局限于极少数人群里。但是迷你的高尔夫球场就很受大家的欢迎,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的看看吧!

  目录

  1、迷你高尔夫球场介绍 2、迷你高尔夫球场建造的过程

  3、迷你高尔夫球场建造特点 4、室内外迷你高尔夫球场规格

  5、迷你高尔夫球场如何做好创收 6、如何选择迷你高尔夫球场

  7、迷你高尔夫球场在地产中运用 8、三杆洞迷你高尔夫球场的好处

  迷你高尔夫球场介绍

  迷你高尔夫球场占地面积不大,可选择在室内室外的一块宽敞的地方。

  做为类似练习场的一种场所,它的趣问性与娱乐性比正规的高尔夫球要强的多。

  我们可以在自己家里的院子里建造一个迷你高尔夫球场。

  可以和家人在周末的时候锻炼身体,把高尔球推入洞中。

  (1)迷你高尔夫是微缩的高尔夫球场,与正式高尔夫球场相似。

  迷你高尔夫球场同样有发球台、球道、球洞,一个球场也拥有18个洞。

  不过迷你高尔夫球场在球道设计上又独具匠心。

  会设置很多的障碍以提高难度,不过一般在理论上都有一杆进洞的可能。

  (2)迷你高尔夫的首要特点是球场占地面积小。

  标准18洞球场需要1800平方米,一般的迷你高尔夫球场都在400到4000平方米的面积。

迷你高尔夫 迷你高尔夫球场 迷你高尔夫球场设计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