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练习场 打高尔夫球必须了解的事

  高尔夫是一项绅士的运动,在高尔夫练习的时候规则和特殊的情况也是很多的。正因为如此,很多人才会对高尔夫那么迷恋,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关于高尔夫练习场相关的知识吧!大家一定要仔细的看哦!

  目录

  1、高尔夫练习场如何挥杆 2、高尔夫练习场如何短击球

  3、高尔夫练习场果岭推杆 4、高尔夫练习场水障碍区规则

  6、高尔夫练习场沙坑球技法 5、高尔夫练习场长草区打球方法

  7、高尔夫练习场特殊情况处理 8、高尔夫练习场规则礼仪

  高尔夫练习场如何挥杆

  面对长距离推杆时,长用的策略是:想象球洞周围环绕着一个3英尺的圆圈,你只需要把球停在这个区域内就行了。

  这样可以避免你打出三个推杆,这样做可以减压力,推杆时要用多大的力气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问题,除了距离以及果岭坡度和倾斜方向以外,还有其他一些需要考虑的因素。

  一、在比较硬的果岭上推杆时需要比较轻柔,因为较硬的果岭上推杆速度会增加,反之,在松软的果岭上推杆则用力要稍大一些;

  二、在天气晴朗、周围比较干燥时用力要轻一些,而如果果岭比较潮湿时,则用力要稍大一些;

  三、在下坡时推杆用力要轻,而在上坡时推杆用力要大;

  四、顺着草的方向推杆时用力要轻一些,而逆着草的方向推杆则用力要大一些;

  五、有风的天气里,顺风推杆用力要轻一些,逆风则要加大力度。需要注意的是,当风从侧面吹来时。

  如果是顺着果岭倾斜的方向,则力气可以放小一些,如果是和果岭倾斜的方向相反时,则力气要加大。

  推杆的用法

  1. 首先应站到球的后面去“阅读”果岭,注意果岭表面的特征可能会对球的滚动产生何种影响。

  球手在“阅读”之后应当搞清楚球与球洞距离有多远,球在果岭上的停留点与球洞的高度差,从而确定投入多大力道。

高尔夫技巧 高尔夫练习场 高尔夫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