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果岭 如何在果岭打出好球

  高尔夫果岭是指球洞所在的草坪,果岭的草短、平滑,有助于推球。在果岭的草要比球场其他区域的草更为娇贵 、细嫩。选手在打球时,第一个目标即是将球打上果岭,再进一步以推杆来进球。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就看下关于高尔夫果岭打球的相关技巧。

  目录

  1、高尔夫果岭的麻烦事 2、高尔夫果岭打球的建议

  3、如何征服超快速高尔夫果岭 4、高尔夫果岭球洞位知识

  5、下场前高尔夫果岭推击 6、高尔夫果岭裙是推击还是切击

  7、高尔夫球果岭推杆要自信 8、高尔夫果岭短杆策略

  高尔夫果岭推杆的麻烦事

  高尔夫球的魅力在于虽然我们认为自己付出了很多,她却总不是那么的”乖”和“听话”。而这正是魔力所在,让人又爱又恨。高尔夫不仅仅是运动技能的拼比,还考验你处逆境的心态和保持信心的本领。

  从这一点来说,推杆是一项品行的检验,是考核我们的判断力,备战能力,眼力,勇气,关注度,组织力,职业道德,知觉,感觉,当然还有推杆技术和阅读果岭的能力。

  推杆不能靠蒙,但是几乎每一推都关涉到运气,构成这个运气的因素很多,有些能见,有些看不到,不能简单地以运气好坏来归结。

  能看到的麻烦

  暂时把运气好坏放一放,我们来看看我们能控制或者说至少能有所努力的一些因素,这些因素能决定推杆的效果。

  同时我们也要注意我们不能控制的因素,因为这些因素同样也能影响推杆结果。学会对果岭情况的预判,把可控和非可控因素分开。

  这些都是能看得到的,但是无能为力。我们须明白这些是这项运动的不可分割部分,归入坏运气吧!别愁,重要的是,不要把因为这些情况错失的推杆归咎到推杆动作上。

  草纹,果岭草生长的方向。不一样的果岭草叶子形成的草纹,影响程度不一样。

  顺草和逆草

  球的均衡性。由于不平衡的质量分布,滚动的球会偏离设定的方向,错失洞口。

  比这个更糟糕的是,球手会以为是他的推杆动作导致了这么幼稚的错失,然后去找并设法改正这个根本不存在的动作错误。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果岭 高尔夫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