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果岭 如何在果岭打出好球(13)

  高尔夫果岭裙是推击还是切击

  果岭裙是球场上一个有趣的、小小的中间地带。有人觉得这是走运,球没有滚进长草区;有人觉得这是倒霉,球没有停在果岭上。果岭裙上的球还需要你做出一个决定:切击好还是推击好?

  无论你如何选择,重要的是相信自己的选择,这样才能避免出现软弱无力的或试探性的击球。

  大多数球手控制推杆的能力好于特殊铁杆,因此在大多数情况下,选择推击更合逻辑。

  记住,因为果岭裙的草比果岭的草长,你需要加大一点击球力量,才能使球滚进球洞。

  为达到这个目的,球位前移是一个好办法,因为它能够确保你做出稍微向上的击打。

  何时切击

  如果果岭裙的草是湿的或者特别浓密,或者球陷在草叶中(或低于果岭高度),推击并不是好办法。在这种情况下,选择切击更加明智。

  使用有足够杆面倾角的球杆,使球飞越果岭裙,但杆面倾角也不能太大,要争取使球在着陆后迅速开始滚动。

  你可以把这种打法看成是用特殊铁杆推击。使杆身更接近垂直,球杆跟部离地,以手臂和肩部的力量做出钟摆式挥杆。

  果岭裙是球场上一个有趣的、小小的中间地带 ,有人觉得这是走运,球没有滚进长草区;有人觉得这是倒霉,球没有停在果岭上。

  果岭裙上的球还需要你做出一个决定:切击好还是推击好?无论你如何选择,重要的是相信自己的选择,这样才能避免出现软弱无力的或试探性的击球。

  大多数球手控制推杆的能力好于特殊铁杆,因此在大多数情况下,选择推击更合逻辑。记住,因为果岭裙的草比果岭的草长,你需要加大一点击球力量,才能使球滚进球洞。

  为达到这个目的,球位前移是一个好办法,因为它能够确保你做出稍微向上的击打。使杆身更接近垂直,球杆跟部离地。

  如果果岭向后倾斜,应该选择推击(除非击球距离超过40 英尺)。在大多数下坡击球中,果岭裙能够放慢球速,使球缓慢滚落球洞。在果岭边缘面对下坡切击,球几乎不可能缓慢滚落球洞!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果岭 高尔夫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