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果岭 如何在果岭打出好球(15)

  高尔夫果岭短杆策略

  勾勒几何图形助你发挥出稳定的短杆

  劈杆,切杆,以及推杆技术中,对球的控制绝对比力量重要,因此保持稳定发挥成了关键的因素。

  可以从各种不同的位置进行短杆练习,这种办法可以使你逐渐建立愈加精准的距离感。

  当球距离果岭还有几寸远时,那么你可以选择直接用推杆。

  想象直线,手腕到球杆杆头之间形成一条直线。

  稳定的切杆技术之精要处在于击球瞬间时手腕保持不动。击球准备时,将手腕向目标方向压一些,使左手的手腕与杆头形成一条直线,这条直线自起杆至收杆都要始终保持着。

  在收杆时,左臂继续向目标方向压。

  不要打破直线: 假若你的左臂没有前压的动作,在击球瞬间时手腕就很容易翻转。这样,将导致击到球头,打出地滚球。

  想象三角形控制击球距离

  如何掌握好劈杆的距离呢,你可以通过调整球与双脚这三点所形成的三角形来实现。

  如果是长距离劈杆,那么就让这个三角伸大些。当球离果岭较近时,将双脚之间的距离缩小,球杆也相应地握短,身体站得离球略近。

  这种击球准备的姿势事实上限制了上杆的幅度,从而缩短了击球的距离。

  对于中高差点的球手而言,攻果岭时应该总是以果岭中部为目标。如果坚持这种选择,你的小球永远也不会离旗杆太远。

  观察危险在哪里,注意要规避危险,因此要好好谋划攻球路线。你希望小球落在哪里,小球落地后还滚多远。

  许多业余球手只不过是望着旗杆,估计一个差不多的距离,然后就直接向旗杆攻球,却不充分考虑如果他们的击球略微有点偏向,就会遭遇到什么样的风险。

  好好分析一下,万一错失旗杆,此时好的落球点在哪里。现在,大多数球场都会把障碍设在果岭前方。

  因此,你应该将目标落点设定为旗杆为后方5码左右的区域,从而为自己的小失误预留一点容错空间。

  选择可以让小球飞跃的险障的球杆。仔细分析哪支球杆可以助你吧球送到果岭的后部、让后就那这支杆击球。

  不要与风较劲。要充分利用球场上的分!让风把你的小球吹向你想要的地方;与风较劲很可能导致你打短,使救标准杆几乎变得不可能。

  在发球台上,要选择有利于规避的险障的那一侧架球。

  结语:以上就是高尔夫果岭相关的知识介绍,大家应该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高尔夫果岭是一个方兴未艾的高尔夫运动项目,深受广大高尔夫爱好者的青睐。大家不妨在空闲的时候体验一些吧!希望以上的内容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果岭 高尔夫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