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规则 打高尔夫竟有这种好处

  高尔夫是一种把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集于一身的运动。高尔夫球运动是一种以棒击球入穴的球类运动。那么大家想知道高尔夫规则是什么吗?打高尔夫的好处有什么呢?高尔夫的注意事项又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打高尔夫的相关知识吧。

  高尔夫规则

  第一条 超梯开球

  行为:超出发球区前沿边界(两个发球区标志前端外侧的连线)击球。

  处置:罚2杆,重新在发球区内击球,在发球区以外打的那一杆不计算杆数。

  第二条 架球瞄线

  行为:在发球区架球时将球上的标记线或商标等瞄向击球方向摆放。

  处置:不罚杆。

  第三条 试挥动球

  行为:除了在发球区打第一杆之前以外,试挥时碰到球并导致球移动。

  处置:罚1杆,把球放回原位。

  注释:如果在发球区打第一杆之前试挥碰动球,不管球被碰出去多远都不罚杆,重新架球再打即可。

  第四条 杆头触球

  行为:击球前(包括果岭上推球前)做瞄准或试摆时杆头触及到球。

  处置:如果仅仅是杆头触球、球没有发生移动(即离开原来的位置静止在新的位置),不罚杆。造成球移动的(在发球区打第一杆之前除外),罚1杆,把球放回原位。

  打高尔夫的好处

  1、儿童可提高记忆力

  现在有不少父母周末带着孩子一起去近郊的高尔夫球场练球。小朋友们在球场上让大脑充分有氧呼吸,对提高记忆力很有帮助。同时,高尔夫球场是一块相对优雅高端的运动场,家长们不会担心孩子在球场上交到不好的朋友。

  2、中年男性可提高“性趣”

  值得一提的是,清华大学附属玉泉医院性医学科主治医师杨大中指出,高尔夫作为一种比较平缓的运动,更适合中年男性。它有助于提高男士性趣及性生活质量。  

打高尔夫的好处 高尔夫的注意事项 高尔夫规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