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高尔夫的技巧 切记打高尔夫的注意事项

  高尔夫是一种把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集于一身的运动。高尔夫球运动是一种以棒击球入穴的球类运动。那么大家想知道打高尔夫球的好处吗?打高尔夫的注意事项有什么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打高尔夫的相关知识吧。

  打高尔夫的技巧

  1、重心转移(重心)

  如果你想获得远的距离和击球的一致性,必须有一个正确的重心转移。想象在球静止的位置上有一根木杆垂直的插在地上。

  你应该达到这样一个目标:起杆时肩头在球和木杆的后侧,当然臀部不能摆动。这能够确保后挥杆的正确姿势。送杆时,右肩向球的另一边移动,通过这根想象中的木杆。

  当你能够正确的做到这点时,不但能够做到充分的转肩,而且能够做到很好的重心转移。

  2、学棒球运动员(重心转移)

  良好的挥杆必须依靠积极的重心转移,你要有闯劲,但必须得到很好的控制。

  有些人右脚太呆板而不能完成一个充分的重心转移,导致许多不应该出现的典型错误。试试摆好球后,以常规的瞄球姿势站好,然后左脚往后拉并提起来,使得双脚相距6英寸,采用常规的后挥杆动作,开始下挥杆时,左脚往前踏出,好像你是一个“本垒打”球员正在投球。

  为了做到稳定击球,你需要稍微的放慢一下挥杆动作。

  3、增加前臂的力量(前臂和手腕)

  要打好球,左手腕和左前臂的力量也是至关重要的。通常,我们在击球瞬间左腕都松懈了下来,并受控于右臂,导致削顶球、距离短或者击球偏左。

  你可以通过这个加强训练来改变这个状况:用左手的中指、无名指、小指握住球杆,伸直手臂并指向前方,使球杆与地面平行,然后运用手腕的力量往上翘起球杆,然后回复原状,如此重复10-12次。以此为一组,重复三次。这个训练中,你不能使手臂弯曲,这能加强肌肉的“记忆”。

  4、伸展是决定距离的关键(挥杆)

  为了增加距离,双手必须在挥杆中做到正确的释放。

  练习做一个短挥,当双手和球杆齐腰高时,感觉自己正在跟别人握手,拇指指向天空。往下挥杆,直至送杆,双手都保持这个姿势(拇指向上)。这个技巧可保证正确的姿势。

  5、果岭上的转弯球(推杆)

  高低不平的果岭是十分具有挑战性的,因为球在这里会转弯。这种情况下,一般人都会希望球停在相对洞杯高的一面,而不是较低的一面。

  如果一个球在洞杯附近会发生转弯,那常识告诉我们,当球在洞杯上方的时候,重力会拉引球的滚动,而当球在洞杯下方的时候,重力就会阻碍球的滚动。

  打高尔夫的好处

打高尔夫的好处 打高尔夫的技巧 打高尔夫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