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杆 如何选择一个好的球杆

  大家都知道,在日常的生活中,进行一项运动,有一定的技术是关键,但是有好的体育的用品也是非常的重要的,高尔夫也不例外,球杆用的顺手,也是给自己加分的,那么如何的来选择球杆呢?关于球杆的知识又有哪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目录

  1、如何选择合适的高尔夫球杆 2、高尔夫球杆着地脚的重要性

  3、高尔夫球杆定制的秘密 4、高尔夫球杆杆面角和底角的知识

  5、如何确定高尔夫球杆的长度 6、不受待见的高尔夫球杆

  7、高尔夫球杆杆身与顶级杆身的差距 8、高尔夫木球杆与铁球杆的区别

  如何选择合适的高尔夫木球杆

  球杆分为三部分即杆头、杆身、握把,对发球木、球道木、铁木杆、挖起杆和推杆提出针对性的选择方法。

  一、发球木

  杆头

  1、杆头尺寸

  发球木的杆头越来越大,目前的限制是460CC。今年,绝大多数的球杆都已经接近或达到了这个限制。杆头越大,容错值也随之上升,但伴随而来的是更大的扭矩导致杆面不易回正等等问题

  为此,厂商使用了扭矩更小的杆身来修正这个问题,也大量使用了由独立杆身名厂代工的杆身作为标准装备。

  目前可选的杆头尺寸并不多,只有少数厂商订制厂生产尺寸较小的,其余的基本都做到了当前规则允许的大值。

  在视觉可以接受的情况下,选择略大一些的杆头没有坏处,不过记得要考虑一下杆身扭矩,有条件的话好更换为独立品牌杆身,可以更加稳定。

  2、杆面角度

  发球木常见的杆面角度从8.5到12度(HT),2009年的Tom Wishon目录中出现了15.5度的超高弹道发球木。发球木不同的杆面角度主要是为了配合使用者的挥杆特点及弹道特征。

  为了选择到适当的一号木杆面角度,球友需要了解自己的挥杆特点。在挥杆击球时,杆头前进路线与目标线之间形成的角度称之为攻角。

  由下向上的正攻角,有平打的0攻角,有由上自下的负攻角。具体的判断方式为,如果你的一号木挥杆击中甜区时所打出的角度低于球杆标识的角度,那么你的挥杆一定为负攻角,反之亦然。

  为了产生适当的弹道,负攻角的球友要选择杆面角度较大的球杆,而正攻角的球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不同的杆面角度来优化自己的开球距离。

  很多球友可能不知道自己挥杆会产生什么样的攻角。在这里我们将选择稍微简化一些。如果开球距离有一半以上超过260码,选择9度左右的杆面比较合适,否则选择10度左右的杆面是比较合适的。

高尔夫球杆 高尔夫球杆介绍 高尔夫球杆分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