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球场如何设计与维护

  相信每一个爱好高尔夫的人,都梦想着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高尔夫球场,这样就可以无尽的发挥自己的英雄情结,也可以实现与自然的完美的对话,那吗关于高尔夫球场的知识你们了解多少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目录

  1、世界顶级高尔夫球场介绍 2、高尔夫球场的设计规划

  3、高尔夫球场如何选址 4、高尔夫球场与人造果岭的区别

  5、高尔夫球场如何改造 6、迷你高尔夫球场在地产中运用

  7、高尔夫球场如何维护 8、高尔夫球场设计注意事项

  世界顶级高尔夫球场介绍

  世界顶级的球场设计师深谙众人的梦想,选择了全球美的地方,精心布局,化原始为传奇,成就堪比天堂的惊世作品,若能逐一挥杆,此生无憾。

  巅峰之作的十大球场,见证过世上伟大的比赛,它们不仅挑战金钱、地位和荣耀,更挑战勇气、热情和智慧。你去过、看过并征服过几处?

  极限第19洞 南非传奇

  动用直升机打高尔夫,这不是玩笑,当发球台和果岭落差430米,你就会了解这个交通工具必不可少。

  这个世界落差大的3杆洞,位于南非传奇高尔夫狩猎度假村,你必须站在毫无防护的426米悬崖边向山下的19洞挥杆击球;

  开球时一定要站稳,因为紧靠着山顶边缘。球在空中的飞行时间接近30秒。

  此洞可能还是赚钱球洞,因为打一次需支付1060美元,包括直升机、纪念帽子和手套,以及你打这一洞的影像资料。

  费用的确令人咋舌,但有机会得到天价奖金,一杆进洞者奖励100万美元,可惜尚无人如此幸运,也许会是你。

  这个被高尔夫球迷们称为“世界上难进洞”的比赛确有它的独到之处,连许多职业高球手都跃跃欲试,对此,专业人士的建议是:“假如你没有登山运动员的心理素质,好还是不要尝试这项挑战。”

  这个美的高尔夫球场位于南非东北部林波波省的瓦特贝格地区,坐拥恩塔贝尼野生动物保护区。

  除了打高尔夫,还有更多刺激的项目填满每天日程:驾驶安全措施良好的越野吉普疾驰,与此同时,窗外一起飞奔的,可能是成群羚羊以及追赶羚羊的雄狮——你很难相信自己的眼睛,但这千真万确。

  月满中天之时,星空下点起篝火,像非洲原住民那样边吃边聊;或者卧于软榻,侧耳倾听远处小教堂里传来的歌声,那是当地人在举行婚礼,这种习俗可能已经延续上千年。

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球场规划 高尔夫球场设计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