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规则 高尔夫具体的规则有哪些

    大家应该都知道,从事任何一样运动都是要对其规则进行深度的了解的,只有清楚的了解规则才能尽兴的运动,不被贻笑大方。高尔夫是展现绅士风度的一种运动,所以不能对规则有任何的忽视,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的看一下关于高尔夫的详细规则吧!

 


  目录

  1、高尔夫规则基本介绍 2、高尔夫的礼仪规则

  3、高尔夫球场的规则 4、高尔夫发球台的规

  5、高尔夫击球的规则 6、高尔夫与果岭有关的规则

  7、高尔夫球受到影响时的规则 8、高尔夫接受补救的规则

  高尔夫规则基本介绍

  高尔夫这项运动起源于苏格兰,主要是因为“高尔夫”这个词早出现在十四世纪苏格兰议会中的一个文件中。

  传说中,早在1400年苏格兰人就开始在圣安德鲁斯镇海边一块贫瘠的土地上,用果树枝制成的木杆,击打一个以皮革包裹羽毛制成的小球。

  至一个一定距离以外、预先指定好的球洞里。而这块因为贫瘠而被农夫废弃的土地,终成为全世界的高尔夫球场,圣安德鲁斯老球场。

  世界上第一个高尔夫运动的规则,在1744年的爱丁堡高尔夫球友协会上制定,而且以明文方式公布,共十三条。

  从1897年开始,R&A就担负着高尔夫规则的维护与修改的责任但是到了到了今天,高尔夫规则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

  内容简介

  从事任何运动之前,均须了解该运动的基本规则方能尽兴,并免于贻笑大方。高尔夫球运动着重绅士风度之展现,对基本规则的认识更不能等闲视之。

  因此,首先就高尔夫球运动基本规则、比杆赛与比洞赛之差异、各种击球状况才正确判断和处理以及参加比赛注意事项等四方面加以说明。

  基本规则

  1、参赛者一定是在公平的条件下进行比赛。

  2、比赛过程中必须要能客观地处理对自己有利的状况。

  至于其它各项规则,都是基于以上两点基本原则所制定的。

  遵守规则由自己做起高尔夫规则虽是由高尔夫协会所制定的,但绝大多数仍是委由选手本身执行实际上的管理。

  当比赛进行时,每位选手皆负有使比赛公平公正之责任;并且基于公平竞争的精神,每一位选手应要求自己成为一位遵守规则的裁判。

  以击球方式将球打进洞所谓打高尔夫球基本原则就是将一颗球自球台连续打击至其进洞为止。

  简而言之,即是由第一杆开始,接着第二、第三杆,重复地击球,将球打进洞,除此之外便别无他法。若是拿着球移动,或是利用投掷、滚地等方法,都是违反规则的。

  待球处于静止状态后,始继续进行比赛当球被击出后,不论是在何种状态下行进,都应该等到球处于静止状态后才可继续进行比赛。

  此乃高尔夫不变的法则,绝对不可触摸或挪动球的位置,亦不能为求便于挥杆而改变周遭的环境。

高尔夫球 高尔夫球规则 高尔夫规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