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规则 高尔夫具体的规则有哪些(2)

  高尔夫的礼仪规则

  高尔夫着装标准要求

  男士正确着装:有衣领和衣袖之高尔夫球恤衫,短裤或长裤(短裤的长度应不高 于膝盖以上或以下2英寸),系带高尔夫软钉球鞋(须穿袜子)。

  男士不正确着装:T恤衫,背心,牛仔面料的衣服,牛仔裤,运动短裤或长裤,网球短裤,沙滩短裤,中裤子(七分裤),钢钉鞋,休闲鞋,凉鞋,网球鞋或运动鞋/跑鞋。

  女士正确着装:有衣领和衣袖之高尔夫球恤衫,长裤,裙,或短裙(裙及短裤的长度应不高于膝盖6英寸),系带高尔夫软钉球鞋(须穿袜子).

  女士不正确着装:T恤衫,吊带衫,紧身短背心,牛仔裤,迷你裙,运动短裙或长裤,网球短裤,沙滩短裤,钢钉鞋,休闲鞋,凉鞋,网球鞋或运动鞋/跑鞋。

  高尔夫球运动的精神

  与许多其他运动项目不同,高尔夫球运动大多是在没有裁判员监督的情形下进行的。

  这项运动依靠每个参与者主动为其他球员着想和自觉遵守规则的诚实和信用。

  不论对抗多么激烈,所有球员都应当自觉约束自己的行为,在任何时候都表现出礼貌谦让和良好的运动精神。

  这就是高尔夫球运动的精髓所在。

  球员在击球或进行练习挥杆时,应确保球杆可能击打到的地方及可能因击球或挥杆而被球或任何石块、小石子、树枝等打到的地方及其附近无人站立。

  在前面一组球员还没有走出球的射程可及范围之前,球员不应当打球。

高尔夫球 高尔夫球规则 高尔夫规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