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规则 高尔夫具体的规则有哪些(4)

  高尔夫球场的规则

  未履行击球进洞

  球员在每一个洞的果岭都必须击球进洞。如果没有击球进洞且在下一个发球区击球之前没有纠正这一错误,将被取消资格。

  高尔夫的“比杆赛”在任何情况下都没有“OK”球,便是来源于这一条规则的规定。

  关于对球施加影响

  除了规则允许的情况外,球员或球童均不得采用任何方式影响球的位置或球的运动。

  违反规则1-2的处罚:罚2杆。

  如果出现严重违反规则1-2的情形,球员将被DQ(取消资格)。

  例1:刘某在一个上坡球位击球,打一“蛙跳”,击出去的球落地后没有能够停住,直接往坡下滚,刘某出于下意识而用球杆去把球挡停下来。

  刘某这种行为即是属于“影响球的运动”,将会因为违反规则1-2而罚2杆,并应在球停下来的位置接着打下一杆。

  例2:刘某在一个岛形果岭的下坡球位推杆,由于用力过猛,球直接向果岭边缘滚去,眼看要滚落果岭边的水障碍中;因舍不得这个新球丢掉,刘某便猛跑几步过去把球挡住。

  刘某的这种行为同样属于“影响球的运动”,但已经不是一般性的违规,而是因为有明显获利而“严重违反规则1-2”(判例1-2/0.5),将被DQ。

高尔夫球 高尔夫球规则 高尔夫规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