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规则 高尔夫具体的规则有哪些(6)

  关于知晓规则及对违规行为的处罚

  “知晓规则”是球员本人及其球童的责任,球童的任何违规行为都会直接导致对球员的相应处罚。

  这一规则指出:只要打高尔夫,就必须学习和遵守规则;在是否遵守规则的问题上,不存在所谓“不知者不罪”,不能以“我不知道”、“我不懂”、“没有人说过”等为理由而违反规则或不愿意接受处罚。

  须特别注意:“知晓规则”同时也是球童应有的责任。

  在球场上,球童某种意义上可以说是“等同于”球员本人,球童违规也即等同于球员自己违规;

  鉴于各个球会对球童的业务培训水平可能参差不齐,球童本身的规则知识和个人素质也可能差异很大。

  故如果是参加比较正式的比赛活动,好在下场前就对服务自己的球童“约法三章”,要求球童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不宜“乱说乱动”。

  一般性处罚

  对于比杆赛中违反规则的行为,如果没有其他相关规定,一般均判罚2杆。

  比杆赛违反规则处罚方式

  (1)罚1杆(如“静止的球被移动”)。

  (2)罚2杆(如在沙坑中击球前用球杆触沙)。

  (3)取消资格(即“DQ”)。

高尔夫球 高尔夫球规则 高尔夫规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