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规则 高尔夫具体的规则有哪些(7)

  高尔夫发球台的规则

  发球区范围

  定义:发球区是一个长方形区域。发球区沿球道方向的深度为两支球杆长度,前沿边界线及两侧宽度以两个发球区标志的外缘为界。

  只有将球全部都置于了发球区以外时,才视为超出法定的发球区范围。

  在发球区架球

  球员在发球区开球时,球必须是位于发球区范围以内。

  在发球区击球时,球员既可以将球直接放在地面上打,也可以将球架起来打;可以对发球区的地面进行平整;

  可以利用发球区内的凸起物架球,也可以用发球区内的泥土、沙子等自然物体堆起来架球,或者用符合规则要求的球梯架球。

  如果球员用本条规则不允许的其他方式或用不符合规则要求的球梯架球后进行了击球,将被取消资格。

  球员可以站在发球区外打位于发球区以内的球。

  发球区标志

  球员不能因认为可能对自己的站位、挥杆区域或打球线造成了妨碍而移动或允许其他人移动发球区标志,否则将因为违反规则13-2(改善预期站位或挥杆区域)而罚2杆。

  为了满足不同差点水平的球友,球场每一个洞都会有好几个发球台(如黑梯、金梯、蓝梯、白梯、红梯等);

  按照定义,球场上除了本洞发球台、本洞果岭及所有障碍区以外的其他任何地方,都称为“果岭通道”;

  也就是说,如果是在蓝梯开球,则其他的梯台都属于“果岭通道”,位于其他梯台上的发球区标识属于“可移动妨碍物”,在其影响击球时都可以移走。

  例 李某在蓝梯开球,不小心打一“蛙跳”,球正好停在了红梯上的发球区标识旁边。

  这时候,李某可以在打下一杆前先将红梯上的发球区标志挪开,不违反规则。

高尔夫球 高尔夫球规则 高尔夫规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