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规则 高尔夫具体的规则有哪些(5)

  在场上的练习

  球员不得在完成本洞的过程中练习击球。

  违反规则7-2的处罚:罚2杆。

  在球道上“打练习球”或果岭上同组还有人没有推完杆时,自顾自在一边“练习”是一种很不好的违规习惯,自己挨罚不说,对同组球友的影响也很大。

  关于指示打球线

  球员可以让任何人为其指示打球线,但在击球时任何人都不能被安排站在球员的打球线或其附近(包括打球线向球洞后方的延长线);

  击球前,球员必须先移开所有指示打球线的标记。

  当球位于果岭上时,球员本人及其球童都可以在球员击球前为其指示推击线,但不得在击球时指示推击线;

  指示推击线的过程中不得触及果岭,也不得放置任何标记。

  违反规则8-2的处罚:罚2杆。

  例:李某准备击球翻过一片右狗腿树林,担心打偏了可能会上山,便特意在球位前几码远的地方放了一根小树枝做标记,结果成功打过树林。

  此即为违反规则8-2的行为,罚2杆。如果李某在击球前已经拿开了小树枝则不罚。

  有不少球友习惯于在发球台和球道上让球童站在身后为自己检查站位方向,或在果岭上让球童站在推击线方向为自己看线。

  这种做法本身倒没有任何问题,但在开始击球或推杆前一定要记得让球童让到一边去(离开打球线或推击线方向),否则便违反规则8-2,罚2杆。

  另外,击球前在球位前面或后面用杆头划出一条线或点出一个记号也属于同样性质的违规行为。

高尔夫球 高尔夫球规则 高尔夫规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