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规则 高尔夫具体的规则有哪些(3)

  在球员的击球可能会危及附近或前方的球场管理人员时,球员应当随时提醒有关人员。

  如果球员打球后球飞向可能会击中别人的方向,球员应当立即高声喊叫进行警告,在该场合告警的惯用语是“看球”。

  为其他球员着想,不要干扰或影响他人。

  球员在球场上要始终为其他球员着想,不应以走动、讲话或制造不必要的噪声干扰他人打球。

  球员应当确保自己带到球场的任何电子用品不会对其他球员造成影响。

  在发球台上,在轮到自己发球之前球员不应先架球。

  当其他准备打球时,球员不应站在球或球洞附近或站在球或球洞的正后方。

  对球场的保护

  在离开沙坑前,球员应仔细地平整好他在沙坑内造成的所有坑穴。

  和足迹以及他人在附近造成的坑穴和足迹。如果沙坑附近有沙耙,应当使用沙耙进行平整。

  避免不必要的损伤

  球员应当避免对球场造成伤害,如在进行练习挥杆削起草皮,或因生气或其他任何原因用球杆杆头砸击地面。

  球员在离开球洞区之前应将旗杆正确地放回球洞中。

  球员应严格遵守当地有关驾驶高尔夫球车的注意事项。

高尔夫球 高尔夫球规则 高尔夫规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