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规则 高尔夫具体的规则有哪些(11)

  高尔夫与果岭有关的规则

  不管自己的球是否已经在果岭上,球员都可以修理旧的球洞埋迹或球的打痕;如修理过程中球或Mark被意外移动,必须放回原位,不受处罚;但这种移动必须是因修理行为本身所引起的,否则视为“静止的球被移动”。

  如果对果岭上其他损伤的修理可能有助于该球员随后在这个洞的比赛,则不得进行修理。

  违反规则16-1c的处罚:罚2杆。

  果岭上可能出现的损伤一般有以下一些情况:

  (1)因球的冲击造成的打痕。

  (2)换旗位时造成的旧洞杯痕迹(旧洞杯圈留下的凹凸不平)。

  (3)鞋钉印。

  (4)果岭草局部枯死后裸露部分的不平整状态。

  (5)洞杯周围因保养维护不善造成的锯齿状损伤或凹凸不平。

  (6)因在果岭上拖着脚走而造成的局部草皮翻翘

  如果以上这些损伤刚好位于推击线(带)上,对推杆的不利影响显然不言而喻;则到底哪些损伤可以修理、哪些不能随便修理?

  按照规则16-1c,我们可以决定自己的行为是否会违规:

  (1)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修理旧洞杯埋迹和球的打痕,包括刚好位于自己推击线上的埋迹和打痕。

  (2)如果旧洞杯埋迹和打痕以外的其他损伤(鞋钉印等)没有位于自己的推击线上,则也可以进行修理,不违规。

  (3)修理位于自己推击线上的旧洞杯埋迹和打痕以外的其他损伤(如鞋钉印、生长着的小草、凹凸不平等)则属于违规行为。

  平时容易发生的典型违规行为包括:

  (1)用推杆头底部在推击线上一路来回按压。

  (2)认为自己的推杆不应该受到推击线上的鞋钉印、翻起的草皮、局部裸露不平整等的影响而理所当然地去修补。

  (3)觉得洞杯圈或洞杯周围出现不平整是“不对的”,理直气壮的整平。

高尔夫球 高尔夫球规则 高尔夫规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