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规则 学会这些百战百胜

  高尔夫运动可以给我们提供一个认识自己的机会,表面上看起来很沉闷,但是却有着很深奥的道理。要打好高尔夫,出了需要击球技巧之外,关键在于是否有良好的心态。高尔夫运动无疑是一个修炼自己的好方法。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目录

  1、高尔夫球水障碍区规则 2、高尔夫沙坑球规则

  3、高尔夫球推击规 4、高尔夫开球规则

  5、高尔夫球推杆规则 6、高尔夫球不合理的当地规则

  7、高尔夫球握杆规则 8、高尔夫发球规则

  高尔夫球水障碍区规则

  我们在面对面对障碍区球的时候,抛还是不抛,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泰国球员朗泰娃在前不久举办的澳大利亚精英赛第二轮第3洞开球偏右进入了侧面水障碍区中,经过寻找,发现球虽然位于障碍区以内的长草中,但如果冒险还是有机会把球从中打出来而不必罚一杆去抛球。

  泰国球员选择用大一号的球杆试图将球拍上果岭,没想到这一杆打得太薄了,球先是低飞,然后一路狂滚深深扎入果岭后方的灌木丛中。经过5分钟的寻找,球员没能找到自己的初始球。

  但是按照规则,初始球视为遗失,参赛的球员要回上一杆击球的地点重新打一颗球。

  可问题来了,朗泰娃上一杆击球的地点是水障碍区内,如果她在这里面抛球,很有可能球落地后经过弹跳进入水中。那是不是只有自认倒霉必须从水里把球打出来。

  判罚:规则当然没有这么残忍,此时球员遇到的是和规则26-2相关的状况。如果球员从水障碍区内把球打遗失或出界,除了按照标准的罚一杆回原地再打一颗球的处置方式外。

  还可以选择把球抛在水障碍区以外,当然需要再有额外的一杆罚杆(按照水障碍区的规则进行处置而受到的处罚)。

  在水障碍区以外抛球的参考点,是以球后一次进入水障碍区的点为准。

  另外,如果球员选择罚一杆回原地重打,她在水障碍区内抛了球以后发现球滚入到一个非常困难的位置。

  但又不满足重新抛球的条件,球员也可以选择不去打这颗抛下的球,而是接受1杆额外的处罚后选择在水障碍区外抛球。

  如此一来,球员的选择就比较多了,既可以为了节省一杆处罚而冒险在水障碍区内重新打一颗。

  也可以选择稳妥的办法接受总共两杆的处罚后在水障碍区外抛球,还可以先抛在障碍区内,然后根据终球静止的位置再决定接下来该如何处理。

打高尔夫球规则 高尔夫球规则 高尔夫规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