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用品 高尔夫用品如何保养

  一项运动如果拥有一套好的装备是很重要的,当然,高尔夫也不例外,而且它的要求更高,会给运动的时候加分而且使用起来也得心应手,但是拥有一个好的装备还要懂得如何去保养和维护。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关于高尔夫用品的相关的知识吧!

 


  目录

  1、高尔夫用品介绍 2、高尔夫用品之球杆

  3、女士高尔夫用品介绍 4、高尔夫用品之滑板

  5、高尔夫用品之古董球杆 6、高尔夫用品之球车

  7、高尔夫用品之球包 8、高尔夫用品的保养

  高尔夫用品介绍

  1.球杆

  球杆由杆头、杆身与握把三部分组成,其长度约0.91—1.29米之间。有14种球杆;这14种球杆分为:4根木杆、9根铁杆和1根推杆。

  (1)木杆多以柿木制成。依照其长度和杆夹斜面的角度可分为不同的号。号数越小,长度越长,球也打得更高、更远。

  木杆多在发球区使用,常用的有1、3、4、5号杆,对初学者而言,3号木杆较为适用。

  (2)铁杆以软铁制作杆头,比木杆稍为薄、小。它主要是用来控制短距离打击,铁杆可粗略分为长、中、短三类。

  长铁杆易于方向性的把握;中铁杆容易挥动,易于上手,适合初学者;短铁杆适用于在困难位置击球。

  (3) 推杆杆头也是由软铁制成,主要用来推球入洞。推杆可分为T型、L型和D型,杆面平直是它们共有的特色。

  (4) 一套球杆是由3支木杆1,3,5号,9支铁杆,3,4,5,6,7,8,9,P,S和推杆组成。

  铁杆一般的情况下3号190码,4号180码,5号170码,6号……以此类推,标准的套刚一般都是13支,没有3~4号铁杆!

  2.球、球杆袋和球鞋

  19世纪初的球是用羽毛做芯,皮革做外壳缝制而成,不仅工艺难度大,而且正品率低。

  19世纪五十年代末出现了“橡胶球”,这种球是用类似橡胶的杜仲胶制成。初为实心,后以固体物质或液体作芯。

高尔夫球包 高尔夫球杆 高尔夫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