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用品 高尔夫用品如何保养(8)

  高尔夫用品之古董球杆

  胡桃木高尔夫球杆和球包的产地为美国和英国。生产年代大约在1900-1930之间,足有80-100年的历史。

  英国和美国十九世纪末二十世纪初的早期高尔夫球杆并不是以数字排列的,如今天的一号木、二号木、三号木、3号铁,4号铁、5、6、7、8、9号铁等等。

  球员一般根据需要,仅配置3-5根铁杆、1-2只木杆和一只推杆即可,在19世纪末期甚至不使用任何球包,用胳膊夹着球杆打球。

  到二十世纪一、二十年代,开始流行使用圆柱型的皮制、帆布或皮制帆布相间的球包。这种球包多只放7-9只球杆。

  胡桃木古董高尔夫球杆和球包两木五铁一推一包。

  本套古董胡桃木球杆包括两只木杆(相当于1号和3号木)。

  五只铁杆,一只推杆,和一个产于美国亚俄亥俄州纽瓦克市由Burke高尔夫公司制作的球包。

  两只木杆之一由宾夕法尼亚州约克市的E. Connery公司特别定制,配铅加重。

  镶嵌牛角衬片;另一只杆头上刻有BBW字样,可能是所有者的名字缩写,加铜片,该木杆经过平衡。

  五只铁杆和一只推杆均为手工锻造。铁杆中的两只为Mashie。

  适用于135-145码,一只为D&H牌,另一只为英国A.G.Spalding& Brothers公司制作。

  另三只一只为中铁杆(mid-iron);一只为Mashie Niblic。

  适用于100码以内,由Edgebrook公司生产;一只为Niblic,相当于挖起杆,Thistle牌。

  一只推杆为手工锻造定制。本套古董高尔夫球杆包内带有一枚古董高尔夫球。

高尔夫球包 高尔夫球杆 高尔夫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