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训练方法帮你玩好高尔夫推杆

  高尔夫运动中的推杆都是在果岭上进行的,这个地方实乃兵家必争之地,不仅暗藏玄机,而且是绝杀的所在。试想一下,你的开球打得非常完美,却在果岭上栽了头,三推不进,四推又不进,对强迫症来说简直是要了老命了。今天,本文就着重给大家介绍介绍果岭推杆的训练技巧,尽量避免那种尴尬的局面。

  推杆的技巧

  握杆

  握杆应当松紧有度,具体做法是:两手交叉,左手低于右手,轻轻握住推杆把手,但是要保持适度紧张,肩部要瞄准一条线并且对正。另外,检查推杆路线,使之一致。

  观察果岭

  对果岭坡度的观察非常重要,大多数的果岭都是根据地形建造,因此在走向果岭或者乘坐球车时,我们就要开始对果岭地形进行观察,熟悉它的大体走势,这样就可以避免线路出现很大的误差。

  另外,果岭的草纹也值得细究,但凡高手,都会关注到每一个细节,而草纹就是这些细节中的一大关键,草纹的方向和长度都会给球的运动带来影响,通过了解草纹,我们就会在力道上打一个算盘。

  力度控制

  力度的重要性不容分辨,它是保证两推进洞的关键。推杆前的每一项工作都是在为力度计算得失,比如观察果岭坡度和草纹,推杆路线等,高手都能够将这些计算好之后,把这些数据精确地换算成力量的控制,因此我们也要有这种计算力道的意识。

  练习距离

  距离的控制节奏尤其重要,更甚于路线,要牢记20英尺的推杆。

  短距离练习

  目的在于由易到难,由浅入深,长期短距离的练习不仅能提高技术,而且可以增强你的自信心,而长距离不仅费事而且会影响训练心情。

  果岭边缘推杆

  推杆要训练强有力想象,在果岭边缘推杆时,要想象球洞的距离,如此才能如此才能更好地发挥挥杆的力度。

  总之,推杆是一个高尔夫运动中的一大关键,需要我们认真练习和对待。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推杆的技巧 果岭边缘推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