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场有多少个球洞 打高球须知这些

  高尔夫球场有多少个球洞你知道吗?打高尔夫并不是我们看到的那么简单,想要打好高尔夫,除了要了解高尔夫的常识,还需要知道如何避免高尔夫运动损伤。高尔夫是一项非常好的健身运动,经常打高尔夫能够锻炼身体,还让我们享受大自然及运动带给我们的美妙哦!

  高尔夫球场有多少个球洞?由威士忌生发出来的18洞

  其实,在18洞一轮形成惯例之前,苏格兰的民间高球人士其实早已默认了这一形式。

  在工业文明以前,苏格兰地区山多、气候湿润多雾,适合牧草生长,那里是连绵不断的牧场。到了冬季,这一带的气候非常寒冷。每次出去打球时,人们都要带一扁瓶威士忌放在口袋中,每次发球前都用瓶盖喝一小瓶盖酒御寒。一瓶酒18盎司,而一瓶盖刚好1盎司。打完18洞,酒喝完了,这么冷的天也只好回家。时间长了,人们便认为打一场球必须打18洞。

  18洞一轮惯例与公开赛

  从1872年开始,英国公开赛开始每年一届在普里斯维克(Prestwick)、圣安德鲁斯(StAndrews)和穆塞尔堡(Musselburgh)三个发起球会举办。公开赛要求参赛选手完成36洞,因此,比赛在普里斯维克举行时需要打三轮,在圣安德鲁斯时打两轮,而在穆塞尔堡时则要打四轮。相比较而言,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的18洞看起来是为合适的。因此,在1882年,普里斯维克从12个洞扩展到18个洞。在1891年荣誉团体新建了莫里菲尔德(Muirfield)18洞球场之后,公开赛也从穆塞尔堡转移到莫里菲尔德。这样,举办公开赛的当时世界上三个重要的球会都形成了18洞球场的形式,18洞一轮比赛的惯例也因此确定了下来。

  在1897年圣·安德鲁斯皇家古代高尔夫俱乐部(R&A)被授权负责掌管英国的高尔夫规则,因此更进一步加强了18洞一轮比赛惯例的推广。从1933年开始,18洞一轮比赛已经成为高尔夫比赛中的默认形式。不过,直到1950年这一惯例才被写进高尔夫规则中。但是,到1919年R&A接手英国公开赛的举办权时,英国仍有一半以上的高尔夫球场是9个洞的。

打高尔夫 高尔夫球场有多少个球洞 高尔夫运动损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