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运动 打高尔夫球时应该怎么开球车

  在高尔夫运动中,除了掌握打高尔夫的技巧,我们还必须学会开高尔夫球车,很多人只会打高尔夫球,并不知道怎么驾驶高尔夫球车,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如何驾驶高尔夫球车,及坚持打高尔夫的好处有哪些。

  如何驾驶高尔夫球车

  球员不需要驾照就可以在球场开球车,但前提是你必须了解在场上行车的基本常识,并且能够做到在驾车的同时既不会破坏球场草皮,又不会冒犯其他球员。

  驾驶机动球车时应保持匀速行驶,以避免由于加速发出较大的噪音。行车时应时刻关注周围的打球者。一旦发现有人正准备击球,就必须停下来,等到他击球之后再发动球车继续行驶。由于所处季节和球场状况的不同,球会将实行不同的球车行驶规则,常见的有两种。

  球车只限在车道上行驶。该规则适用于地面较湿软的球场,目的是避免由于球车轮胎的倾轧使球道草皮受到破坏。

  我们驾驶高尔夫球车需要遵循90度规则,想必不了解的朋友对90度规则并不是很了解,那么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该规则要求球车主要在车道上行驶,到达与落球点平齐的位置后,可转弯90度直角,横穿球道直接开到球位旁。待球员击球后再将球车按原路开回球道继续向前行驶。实行90度规则既能让球员开车到球位旁,又能小程度地损伤球道草。

  必须牢记的是在任何球场任何情况下,无论是球车还是手拉车都严禁开(推)上果岭和发球区,否则将对球场造成严重损害,是不可原谅的。通常球场上都会有标示牌指示球车行驶及停放的区域,球员应严格遵照执行。

  新手入门打高尔夫易犯哪些错误

  新手入门高尔夫一些易犯的错误每个人在高球刚入门时或多或少都会犯一些错误,高球新手容易犯什么问题呢?高尔夫指南:接触新的事物犯错是难免的,高尔夫也不例外新手经常会犯错误。

  1、如果你经常重重地击在球后,掀起一块大大的草皮,如果在练习场,你会听到一声闷响,然后是手臂给震得酸麻难当,这说明你的重心太靠后,也就是说,下挥杆时重心仍像瞄球时一样,停留在右脚上(左手打者相反),而没有向左脚转移。

打高尔夫的好处 高尔夫球车 高尔夫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