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俱乐部 小镇里的泉山俱乐部

  随着高尔夫的兴起,越来越多的高尔夫俱乐部兴建起来,设计师因地制宜,使这些俱乐部各具特色,结合了现代设施和当地风景,吸引了无数球迷。本文主要为大家介绍泉州高尔夫俱乐部,及高尔夫运动损伤

  泉州高尔夫俱乐部

  座落于钟灵毓秀的福建省晋江市紫帽山风景区的泉州高尔夫俱乐部由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投资兴建。俱乐部首期投资2.4亿元人民币,占地1500亩,于1998年12月投入使用。2007年,公司通过强强联合;由中远(香港)集团所属中远(香港)置业有限公司、中国船东互保协会、南益集团、中骏集团合资经营。

  俱乐部设有18洞高尔夫球场、高尔夫练习场、欧式会所、园林渡假别墅;270亩别墅住宅区正在建设中。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球道总长7108码,球场由美国的克雷戈高尔夫工程公司匠心设计,极具挑战性。9洞灯光球场,可以让您夏季在凉爽的夜晚洒脱挥杆,充分领略高球的魅力。欧式会所集中西餐、会议室、客房、专卖店、桑拿洗浴等设施,是商务社交、赛事活动的理想场所。

  高尔夫俱乐部除了球场,还有很多其他的休息或练习场地哦!全天候的高尔夫练习场共设30个击球区域,配有专职教练、高尔夫专卖店、品茶室等。常年开设高尔夫培训班,是初学者和高尔夫爱好者的进阶加油站。

  泉州高尔夫俱乐部秉承追求卓越及完善的经营理念,经过几年的努力奋斗,已成为各界名士休闲、健身、商务、社交的理想选择。

  地址:中国福建省泉州市晋江紫帽。

  电话:0086-595-85951988、85953456。

  传真:0086-595-85985302、85951413。

  邮箱:27201939@qq.com。

  高尔夫运动损伤

  我们爱把一些业余球手中不常见的运动损伤称为“职业病”、“高级伤”。不要以为这些伤病只会在职业球员身上出现,如果不稍加注意,它们一样会找上门来。

  肩伤

  肩部对于球员挥杆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错误的挥杆动作和用力过猛都会导致肩部肌肉、肌腱和关节受到损害。如果你不幸没有打到球,或是打得太深“垦了一下地”,那么你的肩部可要叫苦连天了。

  腕管综合征

  腕管综合征发生的原因是腕部神经受压,打球时手腕反复运动会让这种情况发生,握杆太紧、用力过度也会使肌腱长期处于紧张状态,造成腕管压力过大。如果不加以重视,手腕会出现麻木、疼痛、握力下降、甚至丧失触觉等严重后果。

泉州高尔夫俱乐部 高尔夫俱乐部 高尔夫运动损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